足球平台出租网

2017年推全新紧凑型SUV 曝奇瑞新车计划

 2016-12-13 09:58:17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获得了部分未来的新车计划,其中提到全新紧凑型SUV、7座SUV、新能源车型等。

2017年推全新紧凑型SUV 曝奇瑞新车计划

  在本次公布的新车计划中提到,在2017年下半年,奇瑞将会向市场投放一款全新紧凑型SUV(代号或为M31T),这款车将与瑞虎7基于同样的平台打造。此外,奇瑞还将推出一款全新7座SUV,根据我们之前的报道,这款车将会基于T1X平台打造,代号为T18,将会在2018年正式发布。

  除了这两款车型之外,奇瑞还表示将会开发多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包括瑞虎7 PHEV以及艾瑞泽5的纯电动版本。同时,奇瑞还将在市场上投放更多轿车产品。此外,官方还透露,其计划在2017年达到700万辆用户的成绩。

上一篇:SUV是主力军 多款重量 下一篇:4款将入华上市新车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