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七座版同期亮相 大迈X7新车9月20日上市

 2017-09-06 15:40:03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大迈X7将推出上进版系列车型,其包含1.5T、1.8T和2.0T发动机的三款动力组合共7款车型。其中,1.5T发动机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1.8T发动机采用5速手挡变速箱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采用了8AT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该车将于9月20日正式上市销售,与此同时大迈X7七座版车型也将同步亮相。

『配图为大迈X7七座版』
此次推出的大迈X7上进版以及七座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相比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细节方面,其前脸采用了上下双格栅的悬浮式造型结构,进气格栅与大灯采用一体化的设计,两条横贯前脸的镀铬饰条不仅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同时也进一步拉升了车头的横向视觉,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的宽大。大迈X7车身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并将这种刚硬的气质一直延伸至尾部。


『配图为大迈X7七座版』
此外,大迈X7七座版车型采用了2+3+2的座位布局,其第二排座椅位置可前后调节,而第三排放座椅倒后也可与地板持平,确保了较为充裕的后备箱空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配置方面,大迈X7七座版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前后驻车雷达、外后视镜加热、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外后视镜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座椅记忆调节、副驾驶席四向电动调节、盲区监测、PM2.5过滤、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大迈X7上进版提供1.5T、1.8T和2.0T三种不同排量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1.8T发动机采用5速手挡变速箱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而2.0T发动机采用了8AT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大迈X7七座版车型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

上一篇:宝马X1天津24.23万起 下一篇:将于11月上市 全新别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