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将于11月上市 全新别克GL6新车官图发布

 2017-09-08 16:00:39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发布了GL6的新车官图,作为上汽通用别克旗下的一款全新MPV车型,GL6的车型定位低于GL8,未来将主打20万元以下市场,据悉,该车将于11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简洁,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飞翼式镀铬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上扬的前大灯组造型,提升了该车的视觉延展性,可以看出,新车在其前大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点亮后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犀利,而位于车头下方的贯穿式前保险杠及两侧的多边形进气口则带来了更多的时尚感。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的车身线条较为流畅,其车顶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一条亮银色的镀铬装饰条从A柱向后延伸至车尾,在感官上提升了该车的视觉空间。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车身尺寸有限,该车并没有采用类似于别克GL8的侧滑门设计,而是采用了轿车式的拉门设计。车身尾部,新车的LED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辨识度极高。

根据此前曝光的该车申报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2/1794/1626mm,轴距为2796mm,并提供5座以及6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会搭载eConnect智能互联、eProtect安全科技配置等。

上一篇:七座版同期亮相 大迈X 下一篇:9月新车比价 长安欧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