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9月新车比价 长安欧尚长安之星3昆明最高降0.26万

 2017-09-10 14:49:53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告别炎热的夏季,开学季、中秋、国庆接踵而至,也意味着我们终于等来了一年中最适合自驾游的季节。趁着孩子重返校园,趁着十一的旅行大军还未到来,赶紧出去撒欢吧!不过问题来了,车还没买肿么办?别担心,9月的新车市场将会延续成都车展的盛况,一波新车来袭,随着新车的纷纷上市,老款必定面临促销售卖,因此近期买车绝对是个不错的机会噢。

近期新浪汽车主推新车长安之星3,全国30多个城市限时优惠。其中昆明地区,长安之星3近一个月成交价最低可享9.3折,现金优惠最高可达0.26万元,新车优惠价3.23万元起。新车价格新浪汽车全国实时采集,实际成交价请以当地经销商折扣为准。车价变化快,以上价格信息自发布之日起一周内有效,欲购从速。

切换报价城市:
长安之星3
车型名称 指导价 优惠幅度 折扣 成交价 优惠购车
2015款长安之星3 1.2L基本型非空调EA12V 3.49万 ↓ 0.26万 9.3折 3.23万
优惠购车
2015款长安之星3 1.2L基本型空调EA12V 3.79万 ↓ 0.26万 9.3折 3.53万
优惠购车

上一篇:将于11月上市 全新别克 下一篇:日产奇骏南宁8.9折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