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2月新车回顾:这个月还有新车让我说什么好

 2018-02-27 23:22:20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有了农历新年加持,本就少那么几天的2月份转眼又到了月末,虽说不少车企赶着年前又做了几场活动撑撑场面,不过,在不到10天工作日的时间里还能筹划发布新车的中国车企,是不是工作狂不说,业界良(QI)心(PA)肯定还是有一份的。1月国内乘用车市场上市新车5款,其中全新车型1款,重点改款车型1款,补充车型3款。
[全新车型]
北汽昌河A6

北汽昌河A6整体设计倾向于年轻化,前脸黑色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产生横向拉伸效果,侧身双腰线设计使新车突显运动感。“CHANGHE”字母LOGO装饰条为新车增添不少辨识度。内饰方面新车颇具层次感,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装饰以提升精致感。丰富的配置也令其产品力提升不少。A6是北汽昌河旗下的首款轿车,新车的上市象征着北汽昌河正由原来的以微面和小型车等为主的品牌形象,逐渐向更广阔市场探索的转变。结合年内十分有可能发布的SUV车型Q7,北汽昌河今年或许会重回消费者的视野当中。

[重点改款车型]
长安奔奔EV260

自上市以来,奔奔EV系列便积累了广泛口碑。2017年,奔奔EV210更是获得北京地区纯电动微型轿车细分市场占有率第一。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现款180km和210km续航车型的设计风格,车身大量采用蓝色配色以显示其新能源身份。配置方面7英寸液晶触摸屏加入in Call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而新车最大转变在于电池方面换装了来自宁德时代的31kW·h电池组,可采用便捷的直流、交流双重充电方式,系统可根据电池状态及充电装置参数进行智能选择。配合节能回收系统,使其续航里程得以达到251km。

按照往年春节当月发布新车的状况看,除了偶尔有不过春节的外资车企发布小改款车型,大部分车企都还是会给自己的员工放个好假的,近年甚至连外资车企也会尽可能的避免在春节前后发布新车,毕竟要抓住中国市场,入乡随俗必不可少,春节期间的汽车类资讯,尤其是新车资讯曝光率偏低,而节后又恰逢各车企新年预热期,势必影响到节内新车信息传播。当然,作为今年2月份唯一的全新车型,北汽昌河选择这个“非主流”的时间上市,或许更多是为了尽快丰富自己的产品线吧。

上一篇:2月青岛比价 北汽绅宝 下一篇:性能不断提升 Rimac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