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性能不断提升 Rimac新车预告视频发布

 2018-03-01 20:28:42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克罗地亚汽车品牌Rimac官方发布了全新纯电动超级跑车的预告视频,这款车将会在2018年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公布其命名。新车将继续采用纯手工打造,而性能方面则相比现款Concept One车型更加突出。
a href=
a href=
『Rimac新车型预告视频截图』
Rimac Concept One 2016款 基本型
Rimac Concept One 2016款 基本型
『Rimac Concept One』
外观方面,新车与Rimac Concept One车型前脸整体造型较为相似,但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前保险杠两侧采用了更加的开口来增加下压力,大灯造型方面虽然没有变化,但新车调整了内部结构。而前舱盖处,新车还增加了散热口设计。
a href=
尾部方面,从现有的图片来看,新车变化较大,新车在尾部加入了可以升降的后扰流板,同时尾灯造型也发生了变化。整体来看,新车尾部设计线条更加流畅。
a href=
而在动力方面,Rimac透露,新车的性能将超越Concept One车型。现款Concepr One搭载90kWh电池组,四电动机系统可产生1242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1600牛・米的最大扭矩。据此前报道,Rimac获得了中国骆驼集团的3000万欧元投资。未来,该公司还将正式进军国内电动车市场,而具体规划目前还未透露,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上一篇:2月新车回顾:这个月还 下一篇:奥迪全新A6/讴歌RDX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