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斯柯达不甘在做大众小弟,放出这新车要取代途观L,仅售12万

 2018-03-07 23:39:34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众所周知,斯柯达虽然是捷克品牌,但是被大众收购之后一直被大家看做德国品牌。而且,更重要的是,斯柯达被大家视为了大众的小跟班。比如在过国内,同样平台定位的速派比迈腾便宜,甚至比老自己一代的帕萨特还便宜,明锐比速腾又便宜。现在,斯柯达不甘心了,新设计总监上任就带来一款全新车型,旗下首款小型SUV——Vision X。

 

这款车不仅颜值超高,而且价格也有可能给出惊喜,新车定位小型SUV,将比现在的野帝价格更低,预计售价很可能会是12万左右。

 

斯柯达Vision X的设计可以说是非常的前卫和时尚,新车也将成为以后斯柯达品牌的设计方向,新车的定位低于柯珞克,但是个人认为比科洛克要更漂亮,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造型更为个性别致。

 

新车的尾部造型更为绚丽,LED光源搭配灯组设计,效果如同火焰燃烧般。尾灯也采用了上下呼应的分体设计。

 

内饰部分,新车设计也要比现款雷诺车型都要时尚,中控的竖屏设计将全面更为悬浮式的横屏设计,更符合主流审美习惯,同时方向盘的样式也更运动,另外中控按键部分也进行了精简,精致度更高。

 

配置方面,自然是少不了最新一代的智能驾驶辅助配置了,比如ACC、并线辅助等等。

 

动力方面,这款斯柯达新车,新车将搭载一台1.5G-TEC发动机,即可使用液态天然气作为燃料,该系统最大功率13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国产后预计会搭载1.2T以及1.4T发动机。

上一篇:标致3008北京8.1折起 下一篇:霸道4000新车配置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