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霸道4000新车配置出色外观内饰介绍

 2018-03-09 23:49:43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丰田霸道4000体现出了越野该有的粗狂大气,外形经过细意修饰边的更加时尚动感,基友越野车该有的架势,优越的安全装备对于驾驶操控、预防意外及应付突发情况作出支持,使驾乘者倍感安心。

丰田霸道4000依旧保持了非承载式车身及后整体桥式悬挂,这让车友十分欣喜,知道了新普拉多没有变,依旧主打越野市场。说起越野能力,唯一可与路虎直面抗衡的,就是丰田陆地巡洋舰。事实上,陆地巡洋舰也有着自己的传奇。而作为陆地巡洋舰的族谱上的一个崭新分支,霸道4000也继承了纯正的越野血脉。

丰田霸道4000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倾斜角度更大的A柱和缓减设计的D柱以及低矮的车身让新车线条看上去十分柔和。好座驾的标准,无须穷尽奢华,新车给你全部你想要的感受和要求。


丰田霸道4000内饰方面更加高档,立体感十足,各个按钮触手可及,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


丰田霸道4000还是可以从驾驶舱以及侧面开启的尾门两处被一眼分辨出是一款普拉多。新增了方向盘角度显示、牵引力控制显示及车身倾斜角度监视器,极大地增强了驾乘者在遭遇复杂路况时的应变及车辆通过性。
24小时全国购车咨询电话;王经理18920837731(同微信)
本公司主营平行进口,奔弛系列,路虎系列,丰田系列,宝马系列,雷克萨斯系列,JEEP系列,日产系列,保时捷系列,玛莎拉蒂系列,凯迪拉克系列,林肯系列,MPV,皮卡,跑车,商务,SUV,等国际一线品牌的销售工作。
我们的优势:车辆可享受全国质保,保修,包换,包退,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最合适您的最佳方案。我们为您提供的每一辆车都是经过严格的PDI检查,售后有让您放心的质量担保。我们为您供应原厂纯正的配件及高效高质的维修服务。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都为您所备。
牌照方面:根据规定,正规的进口车是可以上牌的,记住是可以,不是一定,为什么呢?比如:北上广深,是限牌的,你没有牌照没有指标那还怎么上牌呢?鼓励进口车的方式进行调整,所以上牌是明文规定可以上牌的。

上一篇:斯柯达不甘在做大众小 下一篇:油价再涨也不怕!这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