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每年推出两款新车 广汽新能源未来计划发布

 2018-04-14 22:37:31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搜狐汽车 E电园](图/文:蔡欣宇)4月14日,广汽新能源举行了“无声的轰鸣”北京站活动,该活动旨在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广汽新能源旗下车型的性能表现。在今天的活动上,广汽新能源还和有车出行正式签约,并交付了200台GE3,未来将投放至分时租赁市场。另外,据官方介绍,在未来广汽新能源计划每年推出至少两款纯电动产品。

 

 

今天活动的主角是大家非常熟悉的GE3,这款车是广汽新能源正向研发而来的纯电动SUV,在外观方面,GE3采用了Low Poly(低多边形)设计语言,圆润的整体造型中融入了大量三角形设计,勾勒出了时尚、精致的线条。

 

GE3在动力参数上相较于同级别竞争对手也有着一定的优势,其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290N.m,这也使得它的0-50km/h加速时间仅为4s,另外310km的综合续航里程也达到了主流水准。

为了展示GE3的车辆性能,本次活动特地请来了专业车手进行表演,除了传统的直线加速、绕桩等项目以外,车手们还展示了单边行驶。因为GE3诞生于新能源车专属平台,所以其在车身重量分配方面表现出色,这也使得它能够完成高难度的单边行驶。

 

 

 

 

除了在试驾场地体验GE3的性能表现以外,今天广汽新能源还和有车出行正式签约,并交付了200台GE3,未来将投放至分时租赁市场。

 

 

据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古惠南介绍,广汽新能源汽车工厂将于今年年底建成,该工厂首期投资47亿元,占地面积703亩,规划产能为20万辆/年,这也是总投资超450亿元的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未来新能源计划方面,古惠南表示,广汽新能源将以纯电动车型为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为辅,并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技术,明年旗下首款无人驾驶车也将和大家见面。

 

另外,广汽新能源还计划在未来每年推出至少两款全新纯电动产品,虽然并没有透露具体车型,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未来广汽新能源还将推出新的新能源车专属平台,继续丰富其新能源产品线。而此前被曝光出的纯电动版GS4也正在计划当中,新车也将作为广汽集团其他合资品牌旗下车型进行销售。在不久后的北京车展上,广汽新能源也将发布全新的APP、IP形象,以及品牌宣传片。

 

总结:在新能源市场中,广汽新能源算得上是一名后来者,直到去年GE3的正式上市,广汽才算是真正进入了新能源车市场,虽然发展时间不长,但是广汽新能源的车辆品质的确得到了广泛的认可,这一点在销量上也有所体现,GE3在2018年1-3月连续夺得纯电SUV细分市场销量第一。

在未来的发展中,我认为广汽新能源应该继续推进新车型的研发,毕竟目前市场上只有GE3和GS4 PHEV两款新能源车型,尽快推出新车型,完善产品线是广汽新能源的当务之急,也希望广汽新能源能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新能源产品。

上一篇:北京车展前瞻,你想要 下一篇:新车2000公里内这样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