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气场最足的国产新车上市,综合素质超越迈腾,网友看后表示路转粉

 2018-05-07 12:53:24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今年刚好是红旗汽车品牌成立60周年,年初,中国一汽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以“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为品牌理念。按照品牌规划,未来新红旗家族将包括四大系列产品:L系-新高尚红旗至尊车、S系新高尚红旗轿跑车、H系-新高尚红旗主流车、Q系-新高尚红旗商务出行车四大系列产品。在2025年前,新红旗将推出17款全新车型。厉害了,我的大红旗!

 

今年北京车展,红旗H系首款车型H5正式和中国消费者见面,新车售价14.98-19.58万元。当你走进这款车,仔细品读之后,你会有一种路转粉的想法,因为这款车中你会发现红旗品牌真的强势回归了。车头的那一抹红,角师傅认为它将成为新的“信仰标”。短尾设计,遛背式车身设计,让整款车流露着一丝丝韵动。长宽高为4945mm*1845mm*1470mm,轴距为2875mm,标准的B级车身材,领先于同级别对手,但又不浪费一丝空间。

 

 

进入到内饰,你会发现这款车和先前的红旗车不一样了。这种努力和改变真的是听取了消费者的意见。在汽车“新四化”,即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和共享化引领下,红旗H5更智能、更懂驾驶者的心。比如,在东北寒冷的冬天,车主直接在家里启动空调进行暖车,上车后同样是暖和和的,不用站在外面被风雪冻透。

 

 

更突出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作为新车碰撞试验观察员身份的我对于整车安全性非常看重,随着全球碰撞试验更为严格,在主被动安全测试项目中已经对整体分数起到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这就要求全球车企将大部分精力投入与此。红旗H5主动安全方面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具备stop-go功能,可解放双脚进行跟车;还搭载IHC智能前大灯控制系统、配备启动自动泊车功能等。被动安全方面,采用前排4安全气囊+双侧气帘设计,共8气囊,车身采用增加结构胶及增加点焊的工艺,通过热成型钢和热成型工艺实现了集高强度、轻量化、安全性于一身,高强度钢板应用比例达60%,有效增强了整车抗碰撞性。

 

 

红旗H5搭载1.8T动力,186匹,250牛·米,匹配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更重要的是,相比较大众EA888的1.8T,红旗H5加92汽油就ok了,对于油品真的不挑,至于这款车好不好开?角师傅已经约到试驾车,试驾图文+视频也将会在近期上线,敬请期待……

上一篇:新车26.31万起 凯迪拉 下一篇:自主新车哪家强?秀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