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强势提升品牌力 广汽丰田将在2019年推四款新车

 2019-01-26 21:59:37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网易汽车1月26日报道

尽管中国车市在2018年依旧努力的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行,但依旧难挡销量负增长的事实。不过,在这众多的车企中,还是有人打破了销量下滑的魔咒,实现了逆势上扬。


2018年,广汽丰田国产在售车型包含凯美瑞、雷凌、致享、致炫四款轿车车型,(其中凯美瑞、雷凌还涵盖有混合动力车型),以及汉兰达、C-HR两款SUV车型,这六款车型的全面发力,为广汽丰田带来了十分亮眼的销量成绩。

据统计,2018年,广汽丰田全年销量达到580337辆,同比增长32%,顺利完成了年初定下的58万辆的销量目标。

全系车型齐发力 产品需求结构向高端化提升

在轿车领域,全新第八代凯美瑞2018年累计销量为158822辆,同比增长97%,其中2.5L和混合动力车型销量占比达到60%,20万元以上车型的购买比例超过60%。


雷凌家族2018年全年销量为202696辆,同比增长21%,是广汽丰田旗下首个年销量超过20万的车型。雷凌双擎混合动力2018年销量44006辆,同比增长9%,占雷凌车系销量比例22%,每5辆雷凌中有约1台是混动。


此外,YARiS L家族致炫和致享2018年销量99963辆,同比增长12%。


在SUV领域,汉兰达2018年累计销量为101328辆,年销量再次突破10万台。其中,30万级车型销量占比为80%,四驱车型占比为86%,产品需求结构更加高端化。


作为TNGA家族首款SUV产品,C-HR诞生于丰田TNGA最新的紧凑型车C平台,新车于2018年8月上市后累计销量为16713辆,其中双色车型占比达到40%,颇受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

由内而外 展现品牌超强“软实力”

持续稳健的销量增长,不仅让人看到了广汽丰田强大的产品力,更凸显了其在“全体系构造改革”、 “零缺陷率”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的超强“软实力”。


在产品层面,每年丰田都会派日本本土的品保专家去到全球各大工厂进行出厂品质监查(SQA),从“顾客”的角度去审视每一辆车。截至目前,广汽丰田产品一次合格率已经达到98.8%,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约十个百分点。而广汽丰田也连续3年全部生产线获“零缺陷率”最高评价,这在丰田海外工厂可以说是仅此一家。


在经销商层面,从2015年开始,广汽丰田在全体系内推进了“构造改革”。这个体系能力不仅仅是车企自己的能力,也包括经销商、供应商在内的上下游产业链。过去三年,广汽丰田经销商通过构造改革建立完整的售后和水平事业价值链,增加了更多赢利点,也增加了更多与消费者的触点。这对于维护厂商与经销商的友好合作产生了极大的推进作用。


在客户服务方面,2018年,广汽丰田先后开展了一系列的创新服务活动,包含汉兰达车主感恩行动、电池无忧计划以及打造丰云行百万级用户平台等。在汉兰达车主感恩行活动中,只要车主在广汽丰田活动官网或官方微信上进行报名,就能在全国多地(包含商圈、高铁站、机场等)享受到免费的停车位。这项福利不仅面向汉兰达的新车主,同时对于汉兰达的老车主们也同样适用。

2019年推四款新车 新能源将成未来主力军

就在刚刚,丰田汽车公布了2019年在华销量目标:1600000辆。这样的目标对于丰田汽车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而广汽丰田作为其中一员,也将承担起重要的责任。


根据规划,2019年,广汽丰田将向中国市场投入四款新车。其中,全新一代雷凌将于2019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将基于TNGA架构平台打造,其外观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中国版本专属的12.1英寸中控屏以及最新一代智行互联系统和智行安全系统。而其余三款车型均为新能源车型,可以确定的是,其中一款新能源车型为纯电动轿车。


另外,另有消息透露,为加快广汽丰田的快速发展,丰田汽车正在考虑投资建设第四工厂,进而将产能提升至年产200万辆,并将带动更多的日系零部件企业到广州投资发展,未来广汽丰田将成为丰田出口亚洲的新能源车生产据点。

总结:

如今,伴随着中国车市逐渐进入市场成熟期,曾经躺赢的时代已经过去。在广汽丰田看来,未来企业间的比拼将会围绕品牌力来进行,而它的“品牌人设”也将从以往的稳健、中庸向活力、进取转变,因此,如何巩固忠诚客户、争取潜在客户、吸引迁徙客户,不断扩大品牌“朋友圈”,是广汽丰田在2019年立下的崭新目标。

上一篇:先导 | 国产化SUV仍是 下一篇:北京现代2019年新车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