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北京现代2019年新车规划公布,共8款新车,3款新能源车看点十足

 2019-01-29 16:41:29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北京现代在2018年的全年销量是79万台,相比2017年有了一定的提升。整个2018年,车市迎来“寒冬”,2019年各家车企的压力也会越来越大。据悉,北京现代将会在今年推出8款新车,我们一起往下看。

北京现代2019年新车规划公布,共8款新车,3款新能源车看点十足
新一代现代胜达

换装新造型,搭载两种2.0T动力

现代汽车在2019年首先推向市场的是一款中型SUV,它就是全新一代胜达。该车已经在工信部申报,它将会在2019年3月份正式上市,并提供6座和7座布局。新车换装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加年轻运动。另外,全新一代胜达还使用了全新造型的仪表、更加运动的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等配置,这些细节的改变都会给大家带来新鲜感。

根据申报信息来看,全新一代胜达将会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0马力(169kW)和240马力(176.5kW)。而高功率版本预计还会提供HTRAC四驱系统。

小智点评:

现代胜达在2018年全年仅销售了4942台,相比同期下降了59.8%。随着全新一代现代胜达的到来,新车销量有望迎来一波增长。

现代领动PHEV

基于领动燃油版车型打造

北京现代2019年新车规划公布,共8款新车,3款新能源车看点十足
配图为现款领动

在2019年,北京现代将会推出3款新能源车型,其中1款就是领动PHEV车型。新车的造型设计将与普通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充电口设置在左前翼子板上。另外,新车还会使用了一套新样式的轮圈。不过,领动PHEV车型的动力信息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小智解读:

新能源车作为未来的发展趋势,北京现代自然会推出相应的车型占领市场,领动PHEV上市后产品力有望进一步提升。

全新现代ix25

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北京现代2019年新车规划公布,共8款新车,3款新能源车看点十足
配图为现款现代ix25

作为北京现代旗下首款小型SUV,全新现代ix25在2019年将迎来换代,并于2019年8月上市。新车将会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而动力方面的信息目前还未可知,有待进一步确认。

小智解读:

现代ix25凭借帅气的颜值和较高的性价比俘获了很多年轻消费者。2018年,ix25共收获7.5万台的销量,同比猛增55.1%。全新一代ix25的推出也将帮助其在竞争激烈的小型SUV市场上增加竞争力。

新款悦纳

采用1.4L发动机+CVT的动力配置

北京现代2019年新车规划公布,共8款新车,3款新能源车看点十足
配图为现款悦纳

悦纳定位为一款小型车,上市两年有余的它目前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也急需新款车型的导入来吸引消费者。不过,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款悦纳的变化并不是特别大,而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其由1.4L+6AT的动力配置变为采用1.4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小智点评:

刚推入市场的现代悦纳还是一款比较受宠的小型车,最好的成绩更是接近2万台,但由于众多新车的涌入,悦纳的产品力很难再与竞品车型相抗衡,销量下滑十分严重。而新款悦纳上市后,如果拥有过硬的实力和不错的价格,销量表现上势必会有所好转。

新款领动

延续1.4T动力

北京现代2019年新车规划公布,共8款新车,3款新能源车看点十足
配图为海外版领动

领动是北京现代旗下最畅销的一款车型,它在2018年全年收获了21.6万辆的好成绩,同比大涨81.5%。而北京现代为了延续领动的良好势头,在2019年还会推出领动的中期改款车型,但目前还没有具体上市时间。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与海外版车型更加接近,采用了最新的现代家族设计风格,线条更加犀利,它还会加入鸭尾设计。新车的造型将会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

据悉,新款领动将会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峰值扭矩为21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小智点评:

既然是北京现代旗下最畅销的车型,它在2019年也同样承担了大部分销量的重任,而从新款领动的实力和以往的整体表现来看,未来的销量不会让大家太担心。

第十代现代索纳塔

造型时尚、运动,动力或沿袭现款

北京现代2019年新车规划公布,共8款新车,3款新能源车看点十足
索纳塔也曾经是中级车市场上红极一时的车型,不过随着竞争越来越激烈,索纳塔也急需增强自身产品力。2019年,第十代索纳塔将会迎来上市,新车不仅造型更加时尚,同时也极具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计将会延续索纳塔九的1.6T、2.0T以及2.0L混动三套动力。

小智解读:

第十代索纳塔整体设计会有所改观,细节、配置也有望得到升级,未来的销量让人期待。

ENCINO 昂希诺纯电动版

最大续航或达到470km

北京现代2019年新车规划公布,共8款新车,3款新能源车看点十足
ENCINO 昂希诺是北京现代在2018年4月份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凭借着出色的颜值和良好的动力性能赢得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不过这款本应该火热的SUV在2018年销量不尽人意。2019年ENCINO 昂希诺纯电版将会上市,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ENCINO 昂希诺纯电版预计会与海外版车型一样换装封闭式进气格栅,中置的LOGO后方或为充电插口。而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也会与海外版动力总成相同,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394N·m,配备64kWh的电池组后,最大续航或达到470km。

小智点评:

如果ENCINO 昂希诺能够凭借纯电版车型在2019年站稳脚跟,对于北京现代发展新能源市场将是一大利好消息。至于ENCINO 昂希诺纯电版能够以怎样的价格上市,我们拭目以待。

菲斯塔纯电动版

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

配图为现款菲斯塔燃油版

北京现代在2019年推出的另外一款纯电动车型正是菲斯塔纯电版。菲斯塔是2018年10月份上市的一款主打运动操控的紧凑型车,凭借出色的性能表现也收获了不错的销量。而菲斯塔纯电版如果有着燃油版车型在市场上的良好口碑,推出市场后接受度自然也会很高。

据悉,菲斯塔纯电版会沿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不过其最大的特点还是其较高的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450km。

上一篇:强势提升品牌力 广汽丰 下一篇:韩系品牌2019年新车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