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韩系要翻身了,新车比奔驰漂亮,带1.4T或7万,加速比思域还快

 2019-04-06 16:09:09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韩系车在前两年的销量成断崖式下滑,除了能看到伊兰特作为出租车的身影出现,街上韩系品牌的新车越来越少,能看到的也是一些老款车型。今年现代汽车稍微喘过来气,全新伊兰特就是这次北京现代的回归之作,我们应该对它不陌生了,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之前就曾经风靡市场。韩系要翻身了,新车比奔驰漂亮,带1.4T或7万,加速比思域还快


全新伊兰特进气格栅线条相当的夸张,和现代菲斯塔的样式还是很相似的,多横幅式的镂空黑色中网相当的扎实,新车的前大灯组线条相当的犀利,前脸拱起的肌肉非常有力量,新车的侧面线条相当的平滑,双腰线是相当的突出,上部分的腰线还带有一定上扬的趋势,多幅式的银色轮毂辨识度还是比较高的。


配置方面,8英寸大屏整合中控台设计则偏重于驾驶员侧。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银色装饰,视觉效果很好的提升。在空调操作区域与现款领动也有着不小的区别,终于取消了大面积的横向银色饰板,看起来更加协调了。配备SmartSense安全系统,在配置上现代还是比较良心的,这一点比大众强几百倍。


全新现代领动的尺寸预计没有太大的调整,新车的内饰也更加精致了,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其以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台的线条相当的厚实,车内的一些细节处还装饰了镀铬饰条,嵌入式中控屏周边还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还是很饱满的,换挡杆的周边还配备了较多的物理按键。


动力方面,全新伊兰特预计将会搭载2.0L与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为211Nm,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最大扭矩为179Nm,从参数表现来看两套动力系统都比较一般,但作为一款家用车型还是足够用,至于传动力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挡手自一体和7挡上离合变速箱,另外在油耗上,新车的表现也是比较省油,百公里油耗不足6L。


与旧款车型相比,这款新车的外观,内饰和配置都有所改善,但并不是拥有高性价比的车型就可以成为热门车型,现代菲斯塔在上市时,被现代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能够挽救现代汽车的销量,但是市场竞争过于残酷,即使拥有1.6T的动力加持,仍然比不过本田思域,如今,现代推出了全新伊兰特,希望能够重振销量。

上一篇:4月新车比价 大众宝来 下一篇:每日新车资讯精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