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每日新车资讯精选|君越在美停产,成功要留在对的地方

 2019-04-08 17:21:36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1、君越在美停产,成功要留在对的地方

在本届上海车展开始之前,别克发布了新款君越的首批照片和相关参数信息。该工厂主要生产君越和凯迪拉克CT6等车型。如此,中国才是别克最大的市场,上海的工厂仍然在生产君越。所以,君越依旧还活着。新款君越的前脸更加时尚了,与别克旗下的昂科雷等跨界新车型的前脸造型保持一致。别克方面表示,新款君越的设计灵感来自阿维斯塔概念,同时新款君越还“增加了跑车的审美元素”。别克还重新设计了君越的内饰,但还没有发布相关照片。新款君越将搭载2.5升的直列四缸混合动力发动机以及3.6升的V-6发动机。通用关闭别克君越在美工厂的原因是为了增加现金流,并专注于电动汽车、皮卡和新款SUV的研发。这款已经在美国停产的车型,在美的年销量从未超过2.8万辆,远低于2010年至2015年平均每年5.3万辆左右的水平。自2004年别克在美国推出君越以来,其在美国的总销量约为67万辆。正如数据所显示的那样,君越在中国市场上在更短的时间内销售额却翻了一番。因此,我们真的不能责怪别克扼杀了美国的君越,它只是将君越留在了更成功的地方。


2、2019款第4代阿特兹将上市,2.5T引擎420扭矩,标配功能全线升级

这款车的原型车是Atenza,该车在中国历经了3代,第一代引入国内后我们都称之为“马6”,再往后的第二代、第三代的名字分别为“睿翼”和“阿特兹”。而目前目国内在售的阿特兹,依旧是从2014款小改而来,也就是依然属于第三代,而近期,2019款全新第四代Atenza即将在海外率先上市,今天我们就来提前了解一下这款时尚的B级车。首先可以明确的是,2019款全新第四代Atenza将会有很多改变,新车加入了不少的安全科技配备,当然价格也较上一款增加一些,但是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唯一让人感觉不太理解的是,2019款阿特兹将不再提供手动版,仅有6AT这一选项。2019款全新第四代Atenza标配了LED头灯和尾灯,以及自动大灯和自动远光灯,如此以来档次感和价值感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2019款全新第四代Atenza仍然沿用国内相同的2.5升四缸机,其最大功率为192马力,最高扭矩为252牛米;而海外版将会同时提供一套2.5T的动力总成,该款型最高功率可达250马力,扭矩也十分惊人,达到了420牛米。


3、本田享域实车已经到店,尺寸比肩新速腾,配1.0T+CVT三天后上市

话说回来这款车和广本凌派是姊妹车型,除所属厂商不一样,这两款车型本质上就是一款车。下半部分新车则采用的是分段式的设计,配合运动化的前杠使得新车呈现出较强的视觉冲击感。车身侧面得益于新车近4.8米的身材,新车气场完全不输更高级别的B级车,这样的尺寸和同级标杆大众新速腾相比也丝毫不落下风,更别提是自家神车本田思域了。细节之处新车加入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并在前后轮眉的位置用比较锋利的线条进行勾勒,赋予整车极强的力量感。车身尾部新车整体设计风格和广本凌派并无明显的差异,但回旋镖式的尾灯组之间的部分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贯穿的既视感。内饰方面实拍车型由于是中配车型,所以在中控台以及门板位置都进行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细节之处的真皮缝线则配合贯穿金属拉丝面板,在质感的营造上还是比较厚道的。配置方面新车则配备了内嵌式的中控屏以及小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另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一键启动以及自动驻车等,后排还配备了双USB接口以及小桌板等。如果新车上市后价格能和广本凌持平或者更低,新车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上一篇:韩系要翻身了,新车比 下一篇:雪佛兰终于开窍了!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