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全面升级,新车或将于6月18日上市

 2019-06-01 13:05:49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据悉,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将于6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在上海车展已正式亮相,其官方命名为全新一代Polo Plus。新车是基于MQB平台打造,在外观、内饰、车身尺寸等方面均有所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采用多边形风格,内部采用“Y”字造型,夜晚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前包围上双格栅的设计也很新颖,再加上带有镀铬饰条的中网,使整个车头具备了很好的层次感。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虽没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但经过升级改造之后显得更加年轻、时尚,气势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依旧是熟悉的风格,其尾灯组内也加入了类似“Y”字造型元素,与前大灯相呼应。此外,车辆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新车长宽高为4053mm×1740mm×1449mm,轴距2564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长度、宽度、轴距都有所提升,因此新车内部乘坐空间将会有所改善。

 

内饰部分,新车在细节方面有所提升,但整体依旧是大众家族的设计风格。新车在中控台及车门处加入车身同色元素,整体氛围更为年轻时尚。配置上,新车方向盘依然为三幅平底设计,仪表盘也是传统造型,不过新车空调出风口位置有所调整,此外,新车还搭载了8英寸中控屏,并支持CarPlay和CarLife车机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部分预计会匹配6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结语:作为一款家用小型车,上汽大众Polo在市场中的表现一直都很受消费者认可,相信此次升级换代后定会取得不错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一篇:5月新车比价 本田INSP 下一篇:3款SUV齐聚6月上市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