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3款SUV齐聚6月上市 新车12万起性价比不输汉兰达

 2019-06-03 22:40:14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每年6、7月份基本是汽车销售淡季,特别是深港澳车展一过,大多数车企将精力投向8月份的程度车展,因此,趁着月初深港澳车展热度还未过,车企“硬货”仍然在计划当中,我们不妨看看哪些新车即将在本月上线,消费者也可以盘算好资金,抓准时机下手。

斯威G05

首发时间:6月5日

 

 

从国内形成的传统车企和造车新势力两大格局来看,对于斯威汽车实在是很难给他一个准确的定位,如果说是造车新势力,但追溯历史,它又是上世纪70年代意大利品牌,若是说它是传统车企,但2014年东方鑫源控股全资收购了品牌进行新车研发,实在是难以定义。不过,斯威汽车在领域中确实不太出名,旗下的斯威G01、斯威X3以及斯威X7,三款车加起来第一季度销量也仅为1.51万辆,而在推出的斯威G05恐怕也会面临尴尬局面。

 

 

目前所曝光的斯威G05,在外观上采用了六边形近期格栅,内部为直瀑布结构,配合几何折线拼接的灯组造型,这款车显得尤为霸气,至于车身基本没有太多亮点,不过,尾部还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辨识度提高不少。

目前动力方面将提供1.5T和2.0L两种动力版本,与其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体动力数据还未公布,不过与造车新势力大肆宣扬的方式相比,斯威低调造车还是值得期待的。

雪佛兰创酷

上市时间:6月5日

 

 

新车换上了全新家族的外形设计后,要比上一代更年轻和运动,整体尺寸也加长了一些,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10mm,轴距为2570mm,对于小型SUV而言,空间也足够日常使用。在内饰上也迎来全新风格,换上了3.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双炮筒式仪表,车内储物容积从390L拓展至1334L,对出行便利性提高不少。

 

 

当然,在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1.0T和1.3T两种动力方式,不过均是采用3缸版本,因此推荐1.3T会更为稳定,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为240Nm,动力完全满足日常代步。

长安CS85 COUPE 1.5T

上市时间:6月3日

 

 

吉利星越上市不久,长安CS85 COUPE 1.5T也迎面而来,此次增加1.5T版本不仅是降低门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也是为了在竞争对手中稳固自己的地位。新车在外形上基本与现款一样,但预售价区间仅在12.00-14.00万元,比吉利星越便宜,也与哈弗F7x相近,并且按照长安一贯的做法,估计上市后价格会更低。

 

 

长安CS85 COUPE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178Ps),最大峰值扭矩为265Nm,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重要的是满足国六标准,因此,若觉得汉兰达太贵,又想要空间大、动力强、性价比高的这款SUV车型绝对能满足你。

总体来说,这3款SUV都各具特色,斯威G05无疑也是走性价比路线,雪佛兰创酷更像是小年轻代步之车,而长安CS85 COUPE 1.5T无疑是满足大家庭用车,除此之外,6月还有许多车型换代、上市,准备买车的朋友,可得要捉紧旺季的尾巴了。

上一篇: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 下一篇:新车毛利普遍为负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