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6月新车比价 丰田奕泽IZOA重庆8.9折起

 2019-06-11 15:55:22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汽车已经作为一件生活必需品和日常用品,进入到了千家万户。对许多人来说,可能已经有过一次购车经验,也自认为对购车有一定的了解,但再次购车时真的可以作出准确判断,选到一款高性价比的车吗?很多人可能仍旧无法给出肯定的答复。新浪汽车采集了真实的成交价、折扣优惠、保值率以及二手车估值等有价值的信息,帮助消费者更好的预判买车到底有没有花冤枉钱。

切换报价城市:
奕泽IZOA
车型名称 指导价 优惠幅度 折扣 成交价 优惠购车
2018款奕泽IZOA 2.0L自动奕动版国VI 14.68万 ↓1.00万 9.32折 13.68万
优惠购车
2018款奕泽IZOA 2.0L自动奕驰版国V 15.48万 ↓1.64万 8.94折 13.84万
优惠购车
2018款奕泽IZOA 2.0L自动奕炫天窗版国V 17.48万 ↓1.73万 9.01折 15.75万
优惠购车
2018款奕泽IZOA 2.0L自动奕炫版国V 17.58万 ↓1.63万 9.07折 15.95万
优惠购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丰田奕泽IZOA近一个月的成交价最大折扣达到了8.25折,新车现金最高直降2.63万元,新车全国售卖12.50万元起。其中,重庆地区丰田奕泽IZOA的最低成交价是13.68万,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

下图是丰田奕泽IZOA的销量数据,最近一个月的全国销量是5276辆,不知丰田对这个成绩是否还满意。多数人买车都会跟着销量走,这是大部分人在对一款车并无深入了解的前提下判断车子好不好的主要依据。虽然不准确,但也并非毫无依据可言,但如果你对选车的要求比较高,那么需要下更多的功夫去全面地了解。

上一篇:6月份上市的5款新车: 下一篇:加长的Polo,换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