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加长的Polo,换发动机的缤智!六月这几款重磅新车将亮相!

 2019-06-15 11:37:26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随着深港澳车展以及重庆车展的结束,国内汽车市场下半年新车上市也正式拉开了序幕。届时,各汽车厂家选择在六月发布自家的新车,以此来提前占领市场份额。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即将在六月上市的四款重磅车型,相信这四款车也一定在你的考虑范围之内。

比亚迪S2

上市时间:6月17日

预售价:10万

推荐指数:★★★★

新车是比亚迪旗下全新纯电动小型SUV。外观方面,新车与比亚迪元EV车型的设计风格类似,是典型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此外,新车的前车标是蓝色“BYD”车标,而比亚迪元EV车型则是悬挂了王朝系列经典的汉字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走简约时尚的路线,最吸引眼球的就是中控10.1英寸的液晶触控屏。据悉,这块大屏内置了8核处理器,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还可以90度旋转,能够较好地兼容各类安卓平台的APP。此外,换挡杆采用了旋钮式档把造型,搭配全液晶仪表,非常具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70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电池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块40.62kWh的动力电池组,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305km,并且快充仅需1.1小时便可充满。

编辑点评:对于那些追求实用的消费者,S2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加上其较超低的售价,作为年轻人城市通勤用车,可以说是在合适不过了。

大众Polo Plus

上市时间:6月18日

预售价:未知

推荐指数:★★★★

上汽大众Polo Plus基于MQB A0平台打造,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达到2564mm,较现款车型加长94mm,因此新车在空间上必将有明显的进步。外观方面,新车设计更加扁平化,并且从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到腰线都在继续强化硬朗的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车身同色饰板的加入使整车内部看起来更年轻一些。同时,8英寸中控屏支持CarPlay、CarLife互联应用。

 

动力方面,Polo Plus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3匹,支持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部分匹配5挡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Polo Plus的这次升级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与老款相比它外观内变得更加精致,空间也变得更加大了。同时,搭配着潮牌“Beats”的加入,肯定又会给其带来更多的拥簇者。

本田全新缤智

上市时间:6月18日

预售价:未知

推荐指数:★★★★★

作为中期改款产品,新款缤智沿用了现款的外形轮廓,外观仅对前脸进行了升级,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上方带有装饰条,整体上更显精致感。同时,在1.5T车型上,新车将提供双边共两出外露式排气,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只是在内饰配色上加入了“酒红色+黑色”的颜色搭配,以此体现出年轻运动的氛围。

 

动力方面,除了原有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新车还换装了思域同款的1.5T发动机,以此来取代之前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1.5L发动机与1.5T发动机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台热销的合资小型SUV,中期改款的缤智对外形、内饰的提升不大,最大改变就是换装了1.5T动力,它让新车的动力更为强劲,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并且新缤智也全部满足国6排放标准。

宝马全新三系

上市时间:6月22日

预售价:31.39-32.39万

推荐指数:★★★★★

千呼万唤的全新国产三系终于要上市了,新车除了有两种外形风格之外,同样有标准轴距版和长轴版车型可选。同时,全新的三系采用了更加大号的一体式双肾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天使眼”大灯,相比现款车型有着更加凶狠的外观。

 

内饰方面,全新的三系完全没有了老款三系的廉价感,整体设计和自家的老大哥X5很像,只是没有采用X5上的水晶挡把。全新三系也加入了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加上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内饰整体上豪华而不失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三系依旧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184匹,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252匹,传动系统也依旧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篇:6月新车比价 丰田奕泽 下一篇:被称之为“移动宫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