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被称之为“移动宫殿”,新车比猛禽霸气,现已全面发布

 2019-06-19 09:29:40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重型的卡车第一印象总是会给大家带来超大的尺寸,同时也具备着强悍的装载能力,但是却不具备轻型卡车的外观和功能,实际上它们的市场价格并不贵,最多也就是标准皮卡的价格。2020款雪佛兰索罗的HD已经全面的发布,消费者也会发现它的市场价格依然保持理性的价位。被称之为“移动宫殿”,新车比猛禽霸气,现已全面发布。


有趣的就是这款新款车型要比目前在售的车型更为的优惠,经过对比之后大约便宜了300美元,这一点也是让大家觉得有些意外,最主要的就是因为这款新型的车型,拥有了众多的技术更新,可不想在价格上体现出一定的优惠,这款新车市场价格为3.5695万美元。


新车的造型独具攻击性,拥有宽大的车头造型,结合百叶窗式的格式给大家留下了厚重的感觉。所有的柴油车型哪怕只是基础的转型在行驶过程中牵引能力全部都超过了3万磅,并且在进行牵引力测试的过程中也发现直接达到了35,500磅,更是能够达到7466磅的有效负荷,难怪很多人都说这简直就是移动中的宫殿。而如若消费者选择这款卡车的顶配款式,售价大约在3.9895万美元左右。


假如你足够有充足的预算,建议最好是选择索2500HD款,毕竟目前市场价格在6.2695万美元左右,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同时此次推出还带有另外一款车型,3500车型拥有单后轮以及双后轮的配置,市场价格大约在3.6895万美元左右,如果选择了顶配的车型,也就需要更加充足的预算,市场价格大约在6.5295万美元左右。


这款车型搭载6.6升发动机,行驶过程中可达到401马力,结合6速自动变速箱之后,行驶过程中不容易会出现顿挫感觉,可有效满足日常的行驶需求,如果我们在行驶过程中本身就有着众多的货物需要运输,建议最好是选择搭载6.6升发动机的一款车型,如此行驶就可达到445马力,能够有效满足日常的货物运输需求,此款车型也搭载了10速变速箱,不容易会出现动力不足够的现象。

上一篇:加长的Polo,换发动机 下一篇:沃尔特·克莱斯勒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