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路咖评:市场遇冷 WEY为何要再推3款新车?

 2019-07-30 18:28:13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品牌向上,自主品牌高端化,已经是这两年很热门的词。除了率先推出高端品牌的吉利汽车和长城汽车外,已有越来越多的中国车企推出高端品牌或者高端车型,在品牌向上的同时想要和更多的合资车企分一杯羹。
近日,长城汽车旗下高端品牌WEY又有新的动作,其旗下最为走量的车型VV6迎来了新款车型的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4.8万-17.5万元,新车进行了一些配置上的升级,除此之外 ,WEY品牌还发布了一套全新的智能安全系统。
看到VV6的升级,其实很多消费者难免会对WEY家族的旗舰车型产生期待,其实在后半年,VV7也会有不小的动作,光是上市的新车就有三款。
VV7 GT

VV7 GT其实就是VV7的Coupe版本,在大家陆续推出掀背车型的今天,长城汽车选择直接将WEY家族旗舰车型推出掀背版本。
在前脸部分VV7与VV7 GT极其相似,除去采用了更具运动感的前唇外,新车在细节部分也有不小的微调。作为掀背车型,除去采用溜背式设计外,VV7 GT版车型后保险杠两侧的红色反光板面积也选择了进一步加大,作为一台定位为运动版多的车型,新车尾部的整体线条也更为激进。

动力方面,新车会搭载代号为GW4C20B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预计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随着消费群体向年轻消费人群的转移,让自己的车型更年轻化、运动化,可以有效的吸引年轻购车群体。而WEY品牌直接在口碑不错的VV7上推出掀背版本,能在更快一步占领年轻化市场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WEY系列的产品线。
要知道,在一款现有车型的基础上打造一款掀背车型的成本并不高,而WEY选择在旗舰车型的基础上打造年轻人更喜爱的掀背车型,其实是一种很好的策略,未来的市场表现也很有看头。
VV7 PHEV

作为插电混动版本,除去动力总成的不同外,VV7 PHEV的外观并不是在现款VV7上做简单微调,改动幅度其实不小。其前脸进气格栅内部的菱形网状造型,和VV7燃油版使用的造型相比,变化非常大,反倒是更接近WEY P8的前脸中网造型,其实,本次推出的VV7 PHEV就是WEY P8的改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采2.0T发动机+电机的组合方式,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电池组容量密度为17.7kWh,纯电续航里程为70km,可以说做了很大的升级。

相比老款P8车型来说,VV7 PHEV版车型在续航里程上提高了20km,新款车型70km的纯电续航距离己经达到了主流水平。而相比竞品车型来讲,和市面中产品力强劲的唐DM比,虽然有着11km纯电续航之差,但依旧非常有竞争力。
另外,就目前来看,WEY P8的市场表现可以说非常不好,而将其改名到WEY旗舰车型VV7的产品序列,其实也有让消费者重新了解WEY这台PHEV车型的用意,借助VV7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象和口碑,也能进一步刺激这台"改款P8"的销量。
VV7GT PHEV
除去VV7掀背版、VV7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外,在今年后半年,WEY系列还将推出VV7GT的插电混合版本。
从名字上就很容易理解, VV7GT PHEV其实就是VV7 PHEV 和VV7插电混合版本的结合体,新车采用了和VV7相同的溜背式外观,在动力上,则是采用和VV7 PHEV版相同的动力总成。
我们完全可以将VV7GT PHEV版车型看做VV7掀背车型的插电混合版本,在越来越新能源化的今天,针对本就更倾向于年轻消费者的掀背车型推出插电混合版本,在丰富消费者选择的同时也能进一步抢占掀背插电混动车型这个市场,在这方面,WEY这次确实又走在了前面。
写在最后
实际上,从这几款新产品来看,目前WEY品牌依然在快速补齐自己的相关产品布局,实际上在整个2019年后半年,不仅仅有这3款新车的消息,还有刚刚上市的新款VV6车型。也就意味着,2019年年底,WEY品牌4S店内会出现7款车型供给消费市场端。再加之新的安全智能系统推出,进一步给产品赋予卖点。
而这背后,其实是品牌对于市场的一种策略。在如今汽车市场遇冷之时,这样的举动会带给包括合资品牌、中国自主品牌的相关对手更大的压力。因为消费市场有一个"喜新厌旧"的性格特点,如今的WEY品牌在寻求用更快的产品节奏、智能系统节奏去打破传统门槛,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而映射到市场终端,则是拖垮竞争对手。

上一篇:新车刚买就降价,如何 下一篇:跨界自由行交付百台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