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跨界自由行交付百台新车,“欧尚生活+”布局新战场

 2019-08-01 15:25:34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7月31日,“长安欧尚&去哪儿网&携程租车战略合作签约暨新车交付仪式”在云南昆明举行,长安欧尚旗下科尚与科赛两款共计100台车型正式入驻去哪儿网&携程租车平台,品牌“欧尚生活+”计划于当日正式启动。

在活动现场,双方领导与当地消费者一同见证了长安欧尚&去哪儿网&携程租车战略合作签约暨新车交付仪式。据了解,此次签约选址在第100家云标店内举行,长安欧尚意在将汽车服务与场景化自驾体验融合,来逐步升级终端渠道和不断完善客户服务体系。

在现场,云南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先兵发表致辞,“此次跨界合作,长安欧尚以产品性能为旅游生活场景赋能,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用车服务新模式,这也是长安欧尚客户主导品牌理念的再一次落地”。自2018年北京车展发布全新品牌形象以来,经过一年多的发展,长安欧尚在技术、产品、营销等方面不断“向尚而行”,继续为中国汽车市场注入力量。

▲长安汽车欧尚汽车事业部销售公司大客户部高级总监赵军
另外,长安汽车欧尚汽车事业部销售公司大客户部高级总监赵军发表了此次与去哪儿网&携程租车完场战略合作签约的意义,并表示“长安欧尚正加速转型升级,在‘向尚而行’全新品牌战略的指导下,不断技术向尚、营销向尚、产品向尚”。

对于此次启动的长安欧尚“欧尚生活+”计划,他表示,“针对消费者自驾出行的市场需求,长安欧尚通过与旅游出行平台跨界合作,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优势互补,以科尚与科赛为载体,满足用户旅行场景下的用车体验,打造旅游出行新生态”。随着长安欧尚与去哪儿网及携程租车战略合作签约暨新车交付仪式的完成,今后消费者即可在使用去哪儿网&携程租车时体验长安欧尚科尚和科赛两款车型。

▲去哪儿网广告营销部副总裁 陈茂林
此外据介绍了解到,去哪儿网&携程租车的用车生态网络体系和全链路出行资源,具备与车企展开深度合作的基因。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聚焦线上传播和线下体验,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将汽车融入旅行,促成出行服务环境中形成新经销链路,共建完整的出行生态圈营销闭环,全面升级多场景下的出行体验。

作为此次入驻去哪儿网&携程租车的两款车型,长安欧尚科尚与科赛可分别满足消费者不同场景的出行需求,携手去哪儿网&携程租车则将完善多种旅行场景的自驾服务,此次的跨界合作也将成为长安欧尚“欧尚生活+”计划的开端。

其中,定位在长安欧尚旗下的高端商旅MPV车型欧尚科尚,其自动挡车型已在今年五月末正式上市,动力方面均搭载长安汽车全新国六蓝鲸1.5TGDI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自动版车型搭配长安英国研发中心的7速湿式DCT变速器,手动版车型则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并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对于长安欧尚科尚而言,其是在同级定位中唯一搭载电动双滑门的商旅MPV车型,这一配置则提升了商务调性与使用便利性。此外,欧尚科尚还搭载了incall4.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一键启动、蓝牙/车载电话等智能配置。环绕式氛围灯、车载WIFI、手机无线充电、车门迎宾灯等多项配置也均有所装备。

另外,定位在长安欧尚旗下的中型SUV——2020款科赛也在本月正式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主要针对产品线和配置进行了优化,车型布局更加合理。同时,新车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
2020款科赛的外观由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操刀,硬朗的车身线条融合最新的流行元素,通过丰富的材质组合和细节雕刻营造出不错的质感。同时,新车的长宽高为4830/1868/1775mm,轴距为同级别最长的2800mm。

值得一提的是,科赛在最新一批的C-NCAP安全测试中取得了五星评价,成为自被称为“史上最严”的18版C-NCAP测试标准发布后,为数不多获得五星评价的中国品牌SUV,并在侧面碰撞试验中取得满分成绩。

丰富的座椅布局是2020款科赛的亮点之一,提供5座、6座、7座(2+3+2/2+2+3)多种座椅方式供消费者选择。同时,5座版车型的后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提高空间利用率。动力方面,2020款科赛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长安欧尚的渠道布局来看,长安欧尚汽车正加速构建“N·2S+1·2S+X·house”的全新渠道以及客户服务体系,X-House通过互联、交流、互动体验满足用户轻松实现购车需求的同时,为用户提供休闲、娱乐等全方位高端服务,计划到2020年,将建成1000家全新的体验中心,为消费者打造欧尚科尚的高端商旅沉浸式体验。

随着此次战略合作的正式开启,长安欧尚扩大了“朋友圈”,不仅新增合作伙伴,实现了汽车、旅游与互联网行业的跨界联合与深度合作。长安欧尚也将以此为起点,积极开启战略合作,以探索更多创新用车服务新模式,进一步落实“欧尚生活+”计划,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出行新选择与体验。

上一篇:路咖评:市场遇冷 WEY 下一篇:新车|首批仅售303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