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指导价28.18-41.48万元,2019款捷豹XEL新车佛山地区已到店

 2019-09-01 16:09:17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2019年捷豹XEL新车共在售5款车型,指导价在28.18-41.48万,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手自一体变速箱,执行国V排放标准。

 

 

新款捷豹XEL的前脸部分,在前保险杠和头灯设计上进行了调整。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其中普通版车型的前保险杠采用了流线型线条进行设计调整,整体造型上更具时尚感,而运动版车型则采用了更大的前格栅开口,此外,新车更新改进头灯的设计,头灯靠近中网的一侧造型更加狭窄,使得头灯整体更加流畅。头灯内部设置了L型的LED灯带和方形的LED光源,冲击视觉效果。

 

捷豹XEL新车的车身侧面和车尾,没有太过明显的改动,在调整了尾灯下沿的造型的同时加大了后保险杠下方的开口,整体上看起来更为流畅大气,同时新车全系增配了隐私玻璃。

 

新车提供三种不同尺寸共六种造型的轮圈,其轮胎尺寸分别为205/55 R17、225/50 R17和225/45R18。

 

 

 

捷豹XEL 200PS精英版/豪华版在此基础上增配了10英寸触屏;200PS/250PS尊享版和250PS奢华版分别换装了新样式的18英寸轮圈;除200PS精英版外其余四款车型还增配了迎宾饰板Jaguar字样照明灯。

 

 

捷豹XEL在布局和用料上均保留了捷豹家族奢华大气的风格,从内饰上第一眼看上去,全皮中控台用料大方,方向盘功能丰富,定速巡航、电话和换挡拨片都是标配,nappa的手感佳,整个中控媒体屏规划整齐,满足强迫症的审美。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捷豹旗下车型都配备了自产的Ingenium 捷豹旗下自产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及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0PS/250PS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65牛·米。

上一篇:成都车展热闹非凡/谁能 下一篇:今年5月23日,《南阳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