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今年5月23日,《南阳日报》一篇《水氢发动机在南阳下线,市委书记点赞!》的文章迅速刷屏,并让青年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年汽车”)迅速走进人们的视线。新闻中声称青年公司打造的水氢汽车,加水就能跑

 2019-09-04 11:59:11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作为九月国内车坛最大的盛事,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即将于9月5日拉开帷幕,届时各大汽车厂商都将拿出最新产品与消费者见面,根据我们的统计,在本届成都车展首发及上市的新车预计将达到80款左右。在成都车展开幕之际,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已提前进入展馆,为我们拍摄到很多热门参展新车的身影,我们不妨一同来看看吧。


全新长安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车展属性:首发并开启预售


造型方面,全新昂克赛拉与海外版车型在造型方面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经典的大嘴式前格栅搭配细长的前大灯组,前脸辨识度得到了提升,精致度也提升了不少。

 

尾部造型方面,全新昂克赛拉主要变化在于尾灯部分,由两线带两圈变为了四个圈。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

 

到内饰部分,全新昂克赛拉的内饰设计现代感十足,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显得格外抢眼,多媒体控制按键和旋钮集成在了挡把后端的位置。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5L及2.0L创驰蓝天系列G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6kW(117Ps)和116kW(158Ps)。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

车展属性:首发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与燃油版车型相比,艾力绅锐·混动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包括前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前大灯组内还加入了蓝色饰条,这也使前脸的精致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来到内饰部分,艾力绅锐·混动同样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内饰布局和设计风格,并在细节部分稍作调整,其中车内仪表盘左侧转速表的位置被替换为混动车型专属的动能指示表,中央的液晶屏内还可显示动能流动示意图。

 

动力系统部分,艾力绅锐·混动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由升级过后的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双电机所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kW(214Ps)。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除此之外,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共有三种工作模式,车辆行驶时可在纯电动行驶模式、混动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直联式行驶模式实现自由切换。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

新款北京现代悦纳

车展属性:首发

 

造型方面,新款悦纳融入了很多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包括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及下方极具攻击性的雾灯区域,前脸辨识度得到了大幅度升级。而车尾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不仅能获得超高的辨识度,视觉效果也是非常出众的。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悦纳长宽高分别为4405*1720*1455mm,轴距为2600mm。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型号为G4LC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3.3kW(100Ps)。传动部分,预计匹配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内容回顾:

爱卡试驾奥迪Q8 黄沙飞扬中灵巧的勇士

爱卡海外试林肯飞行家 换一种奢华方式

试驾长安CS75 PLUS 大叔蜕变成小鲜肉

新昂克赛拉/艾力绅锐·混动/新款悦纳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3

车展属性:首发

 

外观方面,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3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造型流畅而充满科技感,而且该车延续了海外版Seltos的整体设计。新车将配备LED大灯和尾灯,家族式的虎啸前格栅与外后视镜上均得以保留,并且在车头处更是配有摄像头,推测该车将配备全景影像。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345/1800/1645(1650)mm,轴距为2630mm。

 

内饰方面,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3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风格,非常前卫时尚。细节方面我们看到,新车搭载了大尺寸悬浮中控屏,中控按键区域层次感分明。不仅如此,新车搭载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也非常动感,仪表盘虽然采用传统的机械式设计,但也加入了液晶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领动1.5L车型同款的G4FL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5Ps),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东风雷诺科雷缤

车展属性:首发

 

秉承雷诺“生命之花”设计语言,科雷缤则把设计方向更多放在了潮流上,更具个性、运动、时尚等鲜明的设计特征,从某种程度上讲,这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念。比如说,科雷缤用双色拼接车身营造出了足够的个性,在敏锐抓取主流色彩的基础上,科雷缤更提供11种双色车身组合,为时尚新青年带来更多选择。


科雷缤搭载了同级少有的18英寸双色轮圈,这款轮圈采用了钻石切割设计,再次突显动感气息。与车身设计互为呼应,双色轮圈配合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与标志性的雷诺钻石型LOGO,尽显新潮与活力。


科雷缤全系采用亮度更高、反应更快、寿命更长的全LED大灯,覆以水晶观感灯罩,营造出了足够的质感。家族式的C型日间行车灯嵌入全新鹰翼式前脸,更加大气和具有层次感,使得整车前脸辨识度极高。而尾灯部分,同样采用C型造型设计的LED光源,与整车设计风格呼应,不仅强调了家族式设计特征,更巧妙烘托了钻石型LOGO。


科雷缤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侧翼线条勾勒出轮廓极具张力的侧身。腰线设计高挑且饱满,配合隆起的前后翼子板,使车身更具流线型。此外,科雷缤的车身设计不仅十分动感,风阻系数更是只有0.33,低油耗不仅可以降低使用成本,更可以让驾驶员踩油门的时候也不至于对油钱感到肉疼。


动力方面,科雷缤搭载1.3T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据了解,新车后续还有望推出搭载1.6L发动机的插电混动车型。

新款名爵ZS

车展属性:首发

 

外观方面,新款名爵ZS取消了在进气格栅外部包裹的镀铬装饰,使大灯和格栅的造型分开。进气格栅变成了六边形,视觉效果更为扁平化,而大灯的造型也更加英气逼人,上方是LED日间行车灯,内部伦敦之眼的结构也被取消了。保险杠下方雾灯区域加入了通风口的设计,总体来说看着更加年轻化了。此外,下格栅的位置还出现了雷达探头。

 

车尾方面,新款名爵ZS的变化不大,尾灯组的造型有所改变,看起来科技感更强一些。而在保险杠的两侧,新款名爵ZS也加入了示宽灯,这也和前脸的造型呼应了起来。值得一提的是,保险杠下方加入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相比现款车型而言无疑运动感要更强一些。


内饰方面,新款名爵ZS内饰采用黑色/红色的双色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中控屏部分与面板采用一体式设计,挡把部分采用红色缝线进行点缀,还取消了机械手刹,换装了电子按钮。配置方面,新款名爵ZS配备新一代斑马智行3.0车载互联系统和L2级驾驶辅助,新增LKA主动车道保持和LDP车道偏离纠正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款名爵ZS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120kW(163Ps),最大扭矩为230Nm,传动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8.5s。

新一代KX3/雷诺科雷缤/新款名爵ZS  吉利博越PRO

车展属性:上市

 

与吉利星越相同,博越PRO在造型方面融入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家族标志性的涟漪式进气格栅造型变得更为立体,搭配发动机盖上隆起的四条筋线及两侧造型犀利,采用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也使前脸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呈现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博越PRO还采用了全新的黑色品牌标识,设计更加扁平化,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车身侧面,博越PRO更加突出前轮眉设计,平直的线条向上收窄,与悬浮式车顶相得益彰。搭配全新样式的多辐式轮圈,看上去更具层次感。车尾部分,车尾中央的品牌LOGO被“GEELY”字母标识所替代,左右贯穿的镀铬饰条在拉宽视觉宽度的同时,又丰富了尾部的层次感,采用新内部结构的LED尾灯组夜晚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内饰部分,博越PRO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中控台启用了环抱式布局,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让车主操作起来更为便捷。全新造型的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配合全新的黑色品牌标识,使内饰看起来更加运动。而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触控液晶屏及车内氛围灯的加入,则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除此之外,大尺寸触控液晶屏集成了最新版本的GKUI 19版本车载互联系统。

动力系统部分,博越PRO分别搭载1.8TD、1.5TD两台发动机,均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8TD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1.5TD发动机由沃尔沃与吉利汽车联合开发,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55Nm,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CS75 PLUS

车展属性:上市


外观方面,CS75 PLUS在外观设计方面更加年轻化,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御岳式家族设计,与CS95和CS85 COUPE十分接近。CS75 PLUS中网采用了黑色蜂窝设计,车头上方加入了一条贯穿式的灯带,把两侧大灯连接到了一起,不仅让车头更具层次感,点亮后也让CS75 PLUS更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CS75 PLUS车身侧面更加强调力量感和光影效果,腰线和起伏的表面营造出很强的立体感。悬浮车顶和侧面多处镀铬装饰,给CS75 PLUS带来了一定的时尚感。


尾部方面,CS75 PLUS尾部造型相对简洁,采用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排气尾口使用镀铬进行装饰,也许这样的设计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吧。尾灯是CS75 PLUS车尾最有特点的部分,造型十分立体,向下延伸出一部分,和车头贯穿式的灯带一样非常具有辨识度。点亮之后视觉效果也不错,质感出众。CS75 PLUS的倒车灯并未设置在尾灯内,而是被安装在保险杠两侧。


内饰方面,CS75 PLUS的内饰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惊艳,中控的连屏设计十分吸引眼球,并且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也让行驶中操作更方便,纯黑配色的内饰更是再一次强调了CS75 PLUS的运动版身份。CS75 PLUS的大灯高度调节、陡坡缓降、车道偏离预警、发动机自动启/停、ESP开关控制等按键都被设置在仪表盘左侧,并采用了触控设计,提升了车内科技感。

动力方面,CS75 PLUS搭载2.0T+爱信8AT动力组合,该发动机可带来360Nm扭矩。与此同时,CS75 PLUS还配备1.5T+爱信6AT动力组合,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

哈弗H4 Pro

车展属性:首发

 

哈弗H4 Pro基于现款车型打造,但外观颜色和细节处作出了调整。该车采用了橙动设计理念,对外观内饰都进行了升级,并新增加了艾尔斯灰配色。哈弗H4 Pro对中网、前杠、后视镜、轮圈等部位采用橙红配色。

 

此外,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哈弗H4 Pro搭载的Hi-life智能网联系统,可提供出行、限号信息;情景化区域根据用户画像为用户推荐出行、音乐、娱乐、媒体相关信息;多选系统UI界面;OTA系统在线升级,丰富更多个性化皮肤等功能。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博越PRO/长安CS75 PLUS/哈弗H4 Pro  新一代奔驰GLS

车展属性:国内首发


外观方面,新一代奔驰GLS采用了与全新GLE相同的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双横幅式格栅具备了很强的辨识度,不过从大灯的造型依然能看出,新一代奔驰GLS依然延续了老款车型圆润稳重的风格。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线条较为平直,依旧保持了方方正正的造型。此外,新车的长度达到5207mm,宽1959mm,轴距达到3135mm,相比老款车型加长了60mm,这将提供更加充足的内部空间。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依然能看出全新GLE的影子,不过相比而言,新一代奔驰GLS的尾部相较全新GLE显得更加圆润稳重。


动力方面,新一代奔驰GLS在美国市场提供450 4MATIC和GLS 580 4MATIC两种动力,其中GLS 450 4MATIC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搭配48V微混动系统,最大功率270kW(367Ps),最大扭矩500Nm。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

新一代奔驰B级

车展属性:上市


造型方面,新一代奔驰B级延续了现款车型MPV样式的造型风格,并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圆润,大灯组的造型与全新GLE有些相似,并拉伸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


来到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同样采用了全新样式,并为全LED光源,看上去十分动感时尚。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口,精致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动力部分,新车与A级共享动力总成,并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版本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Q8

车展属性: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奥迪Q8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渐进式设计语言。细节方面,奥迪Q8采用全新设计的八边形单幅格栅,六个垂直镀铬饰条使散热器格栅呈坚固的直立状,看上去非常精致。车身尺寸方面,奥迪Q8长宽高为4986*1995*1705mm,轴距接近3000mm。此外,新车的离地间隙高达254mm,使其拥有优秀的通过性。


尾部方面,奥迪Q8整体设计延续了概念车的风格,不过细微之处有所调整。奥迪Q8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尾灯通过一条狭窄的黑色高光元素与集成光带连成一体。进一步拉升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并且这项设计在白天或黑夜还可产生独立的灯光标识。此外,奥迪Q8采用了双边单出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奥迪Q8搭载3.0T发动机,并加入了48V轻混动系统。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新GLS/奔驰新B级/奥迪Q8  宝马全新8系家族

车展属性:上市

 

造型方面,宝马全新8系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家族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得以保留,使整个车头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非常流行的日间行车灯与大灯组融为一体的设计,造型颇具设计感。


车身侧面,宝马全新8系车身十分低矮,进一步降低了整体的视觉高度,运动气息浓郁。其中敞篷版采用了软顶敞篷结构,可在15s内完成开启或关闭。来到车身尾部,新车的设计非常激进,繁多的线条并不显凌乱,勾勒出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与车头相呼应,进一步彰显出新车不俗的运动基因。

 


动力部分,宝马840i搭载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的3.0L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kW(340Ps),最大扭矩为500Nm,搭配带换挡拨片的8速Steptronic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9s。M850i xDrive车型搭载4.4T 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90kW(530Ps),峰值扭矩750Nm,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3.6s。

新款华晨宝马X1

车展属性:首发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款华晨宝马X1的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在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同时,前脸双肾型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前脸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此外,大灯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优化。

动力方面,新款华晨宝马X1继续搭载1.5T及2.0T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2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41kW(192Ps),峰值扭矩28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华晨宝马X2

车展属性:首发


外观方面,华晨宝马X2的前脸棱角分明,看上去非常凶狠。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进化成两个上窄下宽的五边形,和新8系的处理类似。前大灯采用全LED灯组,在X1的原有造型上进行了小幅改造,整体看起来更为有神,且灯光的亮度非常可观,在夜晚也有着不错的照明效果。

 

来到车尾,新车的尾部造型同样属于惊艳的类型,扁平化设计的后窗拉伸了整个车尾的视觉宽度,给人一种敦实的感觉。此外,新车的行李厢上也设计有横向线条,使车尾更具立体感。此外,LED尾灯紧贴车身两侧,拉伸了视觉宽度。新设计的尾灯组造型比X1更精致,同时也更具设计感,点亮效果非常可观。

动力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1.5T及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kW(155Ps)和157kW(213Ps)。

宝马:全新8系家族/新款X1/国产X2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车展属性:首发

 

尽管本次曝光的实车被伪装所层层包裹,但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凯迪拉克CT5与海外版车型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借鉴了很多Escala概念车的设计。新车分别提供风尚版及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风尚版采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而运动版采用蜂窝状中网设计,黑色元素更多。

 


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CT5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1445)mm,轴距为2947mm。动力系统部分,基于轻量化后驱平台打造的凯迪拉克CT5将搭载具备闭缸技术的2.0T四缸发动机,这台2.0T发动机配备了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切换四缸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及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模式,以提升燃油经济性。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2kW(234Ps)。传动部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林肯全新飞行家

车展属性: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全新飞行家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保持了高度一致。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就像一台缩小版的领航员。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车身线条流畅犀利,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部的线条营造出类似飞行器机翼的设计风格,正如其名“飞行家”一样,非常动感。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与概念车保持高度相似,采用家族最新设计风格,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具备很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硕大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凸显其拥有不俗的动力表现。

动力方面,全新飞行家提供3.0T(双增压)和3.0T PHEV插电混动两种动力选择,这也使全新飞行家成为林肯品牌首款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传动方面,新车匹配10AT变速箱。

新款雷克萨斯RX

车展属性:上市


造型方面,新款雷克萨斯RX造型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为时尚动感,其中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的纺锤形前格栅,且内部为蜂窝状设计,四周辅以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辨识度。此外,新车的雾灯位置发生了改变,这样的设计为营造出来夸张的进气口立下了汗马功劳。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雷克萨斯RX长宽高分别为4890*1895*1690mm,轴距为2790mm。而加长版车型RX 450hL则在轴距不变的情况下,将车身长度提升到5000mm,并采用了6座及7座布局设计,其中6座版第二排采用独立座椅,更便于第三排乘客的进出。此外,第三排座椅还可实现一键电动回收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雷克萨斯RX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及3.5L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RX 300车型有望匹配升级过后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加长版车型RX 450hL则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与之匹配E-CVT变速箱。

凯迪拉克CT5/林肯全新飞行家/新款RX  上汽大众途观L七座版

车展属性:上市

 

外观方面,上汽大众途观L七座版车型与五座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依旧采用了熟悉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虽然没有太多亮点,但这种四平八稳的视觉效果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尤其是放在一辆SUV身上。

 

侧面来看,上汽大众途观L七座版车型依旧保持着较为修长的车身线条比例,贯穿前后门把手的凌厉腰线算一大亮点。车尾部分同样没发生明显的变化,棱角分明的尾灯组凸显了沉稳的气息。


内饰方面无需多言,依旧有着很浓郁的“大众味儿”。作为一款七座版车型,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自然不会落下,布局合理的功能区,使得驾驶员在驾驶车辆过程中操作更加方便。动力方面,上汽大众途观L七座版车型基于380TSI车型打造,将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Jeep自由侠

车展属性:首发


在整体设计不变的前提下,新款Jeep自由侠外观方面主要的改变是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与车身同色的设计也使新款Jeep自由侠外观看起来更加简洁。此外,新款Jeep自由侠雾灯被移至保险杠两侧进气格栅内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Jeep自由侠长宽高分别为4240/1805/1730mm,轴距为2570mm。

 


动力方面,新款Jeep自由侠新增了搭载1.3T发动机的车型,整体数据与目前在售的Jeep指南者相同,最大功率127kW(173Ps),峰值扭矩270Nm,传动很可能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宝骏RM-5

车展属性:上市


首先夺人眼球的是矩阵式星辉格栅,配合利用镀铬饰条形成贯穿式效果的日间行车灯,让整个车头显得非常时尚。分体式大灯设计紧追潮流,让前脸造型富有层次感且科技感也得到提升,这一点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对外观设计的喜好。尾部方面,尾灯与周围黑色装饰融为一体,配合上方的LED光源灯带,形成双层贯穿式效果。


在车尾部分的标识中,不再出现品牌标志,而是采用了“BAOJUN”拼音字母,汉字部分也改用“新宝骏”以彰显身份不同,车辆命名则依然采用英文字母RM-5。动力方面,新宝骏RM-5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


既然融入了部分MPV元素,在座椅布局方面必然会有一些新意,据了解新车将提供多种布局以供选择,包括“2+3” 5座、“2+2+2” 6座和“2+3+2” 7座三种不同布局,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途观L七座版/新款自由侠/新宝骏RM-5  广汽丰田iA5

车展属性:上市


外观方面,广汽丰田iA5的整体设计语言与Aion S基本保持一致,包括前发动机盖上凸起的线条,以及取消前中网的设计。但与Aion S不同的是,广汽丰田iA5前大灯组的造型变为了回旋镖形状,雾灯区域的位置也有所改变。

 

车尾部分,广汽丰田iA5下保险杠的造型有所微调,其他方面与Aion S基本保持一致。广汽丰田iA5的长宽高分别为4792/1880/1530mm,轴距达为2750mm,车身长度比Aion S多了24mm。


广汽丰田iA5搭载由宁德时代生产的三元锂电池,驱动电机则为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生产,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

全新比亚迪秦EV

车展属性:开启预售

 

造型方面,全新秦EV采用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与现款车型相比有较大改变,并且这一设计语言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大灯组与前中网的融合度更高,整体感非常强。此外,该大灯组采用矩阵式设计,内部包含5颗独立光源,变得更加具有辨识度。

 


车尾部分,全新秦EV的尾灯组并没有采用比亚迪擅长的贯穿式尾灯,只是在上方用一条镀铬装饰条进行连接,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

全新秦EV配备能量密度为160Wh/kg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53.1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21km。动力方面,其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最大扭矩为180Nm。

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

车展属性: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车型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LED前大灯采用矩阵式设计。燃油版车型与EV版本最大的区别在于中网的造型设计,中网采用横条幅式进气格栅,与EV版车型的点阵式设计区别较大。

 

车身侧面,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的腰线设计较为立体,由多条线条组成。燃油版配备了深色双五辐式轮圈。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组采用简洁有力的线条进行勾勒,配合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使尾部设计更为年轻时尚。


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由BNA架构下的全擎全动力平台打造,与EV车型实现核心科技、底盘架构、动力技术、智联开放、设计、供应链及品质管控的七大共享。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具体参数官方目前并未透露。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的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109Ps),最大扭矩为145Nm。

上一篇:指导价28.18-41.48万元 下一篇:成都车展难遇“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