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新车也能这么火?这辆国产车SUV给出4大原因

 2019-09-14 22:04:56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如今的汽车市场虽然因为国五、国六过度期而出现一定的销量回升,但是整体看上去依旧不是很景气,各大车企也在不断推出新车想要扭转局势,但是效果甚微。可是没有想到的是,在众多国产车SUV新车里面,却有一款黑马出现,它就是长安CS75 PLUS,预售当天销量破千,预售十天销量破五千,这一数据让大家看到,原来新车也能这么火,至于原因,从这款国产车SUV身上,我们可以简单分析出一二。


第一点:福利给的好

在汽车市场不景气的今天,开门红是十分有必要的,预售价在国产车SUV里面本来就不高的长安CS75 PLUS还给出了特别好的订车福利,预售期间只要订车,就能享受包含发动机10年或30万公里超长质保、基础保养终身5折优惠、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等预售政策。虽然这对于消费者购车来说不能起到决定性作用,但是却为这款国产车SUV的畅销埋下伏笔。


第二点:颜值是开始

在这个看颜的时代,颜值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有人说一款车如果想要凭外观吸引消费者,那么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特别丑,一种是特别美。而长安CS75 PLUS这辆全新A+级国产车SUV显然是后者。大面积采用概念车的设计原理,让这款车的外观有着不一样的视觉张力,对于时下主流消费者的需求把控十分精准,可以说这款具有未来感设计的高颜值国产车SUV是这款车畅销的关键点之一。


第三点:方便的车机系统

其实长安CS75 PLUS的内饰豪华程度已经远超同价位的国产车SUV,更是遥遥领先合资SUV。但是相比豪华内饰,我觉得更吸引消费者的还是便捷的车机系统。据了解,这款国产车SUV搭载了由长安和腾讯联合研发的梧桐车机系统,基于腾讯在社交及大数据方面的优势,长安CS75 PLUS的智能车载交互系统提供了非常便捷的使用体验。而且随着技术的发展,这款车机系统的拓展潜力是非常大的。


第四点:与众不同的澎湃动力

在国产车SUV不断强调小排量发动机优势的时候,长安汽车虽然也提供了1.5T+爱信6AT的经典动力组合,但是深知消费者需求的长安汽车,还推出了一款动力强悍的蓝鲸2.0T+爱信8AT的黄金动力组合,从参数表现上比3.5L的发动机还要强大,强劲的动力输出可以满足更多人对于澎湃动力的需求,尤其是在国产车SUV普遍追求小排量涡轮发动机的今天,这样的一款国产车SUV往往更受大众喜爱。


总而言之,一辆新车想要从众多国产车SUV中脱颖而出,需要的不仅仅是价格,更是综合实力的表现,长安CS75 PLUS如果不够优秀,又怎么会在上市之前掀起一轮抢购高潮?相信在上市之后,这款国产车SUV还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上一篇:峰值扭矩700N·m,5.9 下一篇:新车新颜色!1000辆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