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新车新颜色!1000辆新能源出租车今起投运

 2019-09-17 10:11:14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全新“豆绿色”新能源出租车今起亮相上海街头,以后看到这种颜色的出租车别惊讶。

久事集团强生控股说,率先投运1000辆荣威Ei5-400新能源车。这款新能源车不仅搭载了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支持导航、语音控制等功能,还可实现30分钟充电80%以上,续航里程达400公里。详见↓

与以往的新能源车相比,新车型具备长时间、高强度、快节奏、大客流的使用特征。新设计的“豆绿色”车身格外引人注目,充满了朝气和活力。

 

同时,强生还推出新的服务承诺,包括建立驾驶员“负面清单”管理制度,对于未按规定操作、服务质量差造成不良影响的服务人员,将按照公司制度进行严格管理;经核实,凡驾驶员运营中多收费的部分,一律按退一赔三处理,不满起步费的按起步费赔付;经核实,驾驶员在运营中拒载的,赔付乘客100元。

上一篇:新车也能这么火?这辆 下一篇:新车6年免检≠6年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