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纳智捷新车亮相,全系取消仪表盘,车友:看不见油耗就不心疼了?

 2019-10-04 21:32:44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有一句老话说得非常好,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不管是什么样的产品,最重要的还是要看市场口碑。如果消费者一致认为这个产品不够好,想要获取高销量基本没有可能。在汽车市场上被市场口碑所毁掉的品牌,台湾纳智捷绝对算一个,原本就是小众品牌,现在因为油耗高,成为了消费者嫌弃的对象。


尽管在国内的销量和口碑都不怎么样,但纳智捷却没有因此而退缩,依然选择跟东风汽车合作,推出了不少的新车型。就在前一段时间,纳智捷也选择再次推出新车型,名字叫做URX,定位是一款SUV,看来也是看准了消费者更喜欢SUV的心理,想要通过这款车翻身了。


当这款纳智捷新车亮相的时候,人们觉得这台车子的外观造型还不错,依旧是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还搭配上了LED大灯,乍一看看还是蛮有杀伤力的。4.7米的车长和2.7米的轴距,在中小型SUV中还算有一定的竞争力,看到这里还是觉得纳智捷这次比较有诚意。


但人们进入车内之后,脑海中浮现的一句话就是本性难移。最引人注目的是12寸中控大屏,像是放大版的手机,还有功能按键,真是相当有“年代感”。当你仔细一看就会发现,这辆车上压根就没有仪表盘,后来才知道纳智捷已经决定全系取消仪表盘了。


看到这个设计,我们就不得不佩服设计师了。尽管官方表示这样设计的目的就是想让驾驶员更加专注开车,不会因为观察仪表盘而分心,减少意外的发生。车友们却表示纳智捷这样的做法,太不懂消费者了,难道是因为不想让车主看见油耗吗?就算看不见就不会心疼了?纳智捷新车亮相,全系取消仪表盘,车友:看不见油耗就不心疼了?

上一篇:19款日产途乐港口现车 下一篇:新车上市|能否迎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