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新车上市|能否迎来品牌变局?这款法系旗舰即将上市

 2019-10-07 19:43:58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所谓二线豪华品牌,是指那些综合影响力略低于BBA等一线豪华品牌的汽车品牌,他们大多隶属于某一大型汽车集团旗下,如吉利旗下的沃尔沃、日产旗下的英菲尼迪、丰田旗下的雷克萨斯等。

但这不代表它们没有骄人的销量战绩和出众的用户口碑。近些年,它们通过高速迭代不断提升着自身竞争力,努力缩小着与一线豪华品牌之间的差距。


法国标志雪铁龙集团(PSA)旗下的高端品牌DS就是其中之一,它在欧洲很多国家都有着相当不错的知名度和销量表现,可在国内进程却屡屡受挫,甚至因销量不佳与雪铁龙并网销售。

近日,DS全新车款DS9曝光,新车将于2020年在国内上市。

它能否带领DS走出低迷?让我们通过现有信息简单分析一下其产品力:

 

从现有申报图来看,DS9外观依然继承了DS家族精致独特的设计理念,点阵式+倒梯形中网很有特点,整车极富张力的侧面腰线依旧向人传达着别具一格的法式浪漫。尤其DS9所采用的“下沉式车身设计”,将低趴的运动气息很好体现了出来,加之溜背造型,更显动感。如果后期确认搭配掀背式尾门和无框车门,那绝对会火;车尾设计比较简约。

DS9的内部信息目前曝光的并不多,但想必依然会非常精致,还会采用“飞行座舱”的设计理念,高等级的内饰材质用料一定不会缺席。

空间表现上,DS9轴距达2895mm,超过2850mm,已经算是标准的中(大)型车了,使其在同级别中拥有一定的乘坐空间优势。

据悉,DS9还吸取了此前老车主的反馈,新车将在零碎储物空间(储物格)表现上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DS9预计搭载一台1.6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13马力,除常规动力车型外,DS9还有可能引入混动版本车型,我对其驾驶表现非常期待。

评中评说:

就算市场表现再不佳,车企也不应通过无节制的降价以换取销量,结果只会严重中伤自身树立的品牌形象,自食其果。

全新标致508L的横空出世在2019 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中的骄人表现已经充分展现出了标志雪铁龙集团在乘用车领域的深厚研发功底。但大多数消费者最关注的也许不是多么强大的动力储备和驾控乐趣,就是想单纯的拥有一台高颜值、够舒适、质量可靠的家用轿车。

现在DS的终端成交价已经相当有诚意,如果后期维修保养费用和保值率方面再可观一些,想必会受到不少新晋粉丝的关注和购买,而产品口碑和知名度与之是相辅相成的。

据传DS4 Crossback也会在DS9之后登临国内市场,这将进一步完善DS的产品矩阵。

上一篇:纳智捷新车亮相,全系 下一篇:新车磨合期9个油,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