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新车磨合期9个油,舒适度给满分,10万元国产车车主点评

 2019-10-09 23:16:26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吉利 博越 2020款1.8TD 双离合 两驱 智雅型
裸车价:9.97万元
购车时间:2个月
购车地:合肥
油耗:8.7L/100km


#最满意 在试驾过程中最让我满意的就是感觉车加速非常的稳,而且没有明显的顿挫感,车身的长度也非常符合我的购车要求,说明安全系数非常高,而且在国产车内我觉得吉利这个品牌我是非常的满意。

#最不满意 我觉得后排的话座位靠背设计的太值了,长途乘坐的话可能会感觉到有些疲惫感,我觉得这点的话可以考虑人体工学原理做一些改进。还有就是一些细节的做工方面,门窗缝隙洗车的时候关门容易溅出水,不过不影响使用的。

#选车理由 其实因为买这车的时候手头的资金并不是非常的宽裕,但是没有车的话,现在出行也是非常的不方便,就考虑买一款家居用车,也是听朋友介绍,然后推荐我这款车去试驾的时候就对这款车各方面都非常满意,尤其是性价比方面。


#空间 5星在空间方面的话,我觉得非常适合家用,而且适合身材比较高大的男人使用,而且我乘坐空间是非常的宽裕,一家人短途出游的话也不担心空间不够用,后备箱的位置也是非常的宽敞。

#外观 5星我觉得外观的话,吉利在这一方面设计风格一向都是非常舒服的感觉在同价位的国产车这个设计是非常不错的,每个人眼光不同,我只能发表个人意见。


#内饰 5星我觉得在内饰方面的话做工还算蛮细致的,我觉得整体的设计风格会过于简单一些,而且塑料感有一点点看起来没有外观那么高级。

#动力 5星因为是选择的家用车,我觉得在动力方面也是够用的,而且到了这个年龄就不会再去追求速度快感了,带家人出门一般的话驾驶都会比较稳重一些,所以动力方面完全够。

#操控 5星我觉得在操控方面的话,因为是自动挡车型,我觉得非常的简单易懂,对于新手司机也是非常容易上手,也会比较放心一些,因为很多配置都有。


#舒适性 5星舒适性方面的话,我可以给满分,因为我觉得整体舒适性还行,就是后座的靠背有点太直了,坐的时间稍微长了就会觉得腰不舒服。

#油耗 5星油耗方面还是很满意的,因为也是新车磨合期还没有过就能稳定在九个油左右,我觉得对1.8t的车型来说是非常的惊喜。

上一篇:新车上市|能否迎来品 下一篇:东风日产再度将展车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