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迈巴赫首款SUV领衔 海外新车消息够劲爆

 2019-10-15 09:41:27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海外市场新车消息多多,多款新车爆出了谍照,通过不太清晰的图片我们可以发现电气化大潮下传统内燃机技术依然在潜心研究并发展,毕竟对于厂家来说传统燃油车是目前的收入“奶牛”,看看奔驰、奥迪和斯柯达家族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吧!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新车特点:迈巴赫子品牌的第二款车型、相比现款GLS更豪华、预计搭载4.0T V8发动机、6.0T V12发动机和插混技术

 


腾讯点评:迈巴赫品牌车型已然落幕,但作为子品牌的生存状态要好出很多,首款车型基于奔驰S级打造获得了成功,第二款车型将基于中大型SUV车型GLS打造,将继续保持独特的豪华质感,相信会成为国内车市同级车型的热销品。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测试谍照曝光,新车以全新奔驰GLS作为基础进行打造,整体外观造型和奔驰GLS较为相似,重点提升车内做工用料,有可能配备高级自动驾驶技术,预计将搭载4.0T V8和6.0T V12发动机,新车有可能在洛杉矶车展上首发。

 

  外形部分,新车充分继承全新GLS级整体造型,中网部分采用酷炫的熏黑直瀑布局,或许在正式上市后会更新为镀铬装饰中网以突出豪华质感。

 

  侧面部分可以发现新车采用大尺寸多辐轮毂,预计正式上市后采用全新设计作为区分,迈巴赫车型的轮毂造型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车尾部分,新车排气布局将进行升级。

  目前还没有内饰部分和动力系统信息,相信内饰将更加豪华,动力部分,预计会提供4.0T V8发动机,输出功率将超过460马力,还将搭载6.0T V12发动机以及混动系统。

  特斯拉Model Y

  新车特点:整体造型和官图基本相同、中型SUV、国内预售价43.5万元

 

  腾讯点评:特斯拉Model Y的信息已经曝光多次,基于Model 3平台打造的车型俨然将车身升高,相信续航里程不会令大家失望,但新车是否能带来如前几款车型如Model 3那样震撼业界的效果呢?预计未来也将在上海工厂生产,对直接竞争对手蔚来ES6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预售价43.5万元是否让捷豹I-PACE以及奔驰EQC、奥迪e-tron感受到压力了呢?

 

  Model Y基于Model 3开发,两车零部件通用率达到了非常夸张的75%,预售时新车共推出四个配置:标准续航版、长续航版、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标准续航版本续航里程是390km,其它三个版本预计将在2021年国内市场交付。

 

  特斯拉Model Y测试谍照曝光,此次测试车辆和新车发布时图片造型没有变化,新车作为Model 3的升高版定位为中型SUV,国内预售价43.5万元起。

 

  通过图片可以看出,Model Y整体设计和Model 3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从车头部分看俨然就是一辆加高版的Model 3,此次新车采用首次曝光的黑色涂装,而隐藏式把手同样采用黑色涂装,车尾采用新造型扩散器可有效增强下压力,非常期盼能在年内见到这款新车的上市销售。

  斯柯达全新一代明锐

  新车特点:11月11日正式发布、造型更犀利、预计搭载1.0T/1.5T和2.0T发动机

 

  腾讯点评:明锐作为上汽斯柯达引进到国内的第一款车型,有着浓厚的历史地位,全新一代明锐预计将在11月11日这个国内购物狂欢时刻首发,新车整体设计相比现款更加犀利和有辨识度,内饰将采用更有科技感的布局和配置,但对未来将国产的明锐来说如何体现与大众品牌众多车型的区别,展现自己的独特点需要国内研发和营销团队的集体智慧了。

  全新斯柯达明锐三厢版测试谍照曝光,本次曝光的车型是国产主力销售的三厢版车型,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预计将在11月11日首发。

 

  外观部分,斯柯达明锐三厢版车头造型采用斯柯达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和SCALA较为相似,整体设计简洁,多边形的窄长的前头灯造型独特。发动机盖下侧造型和中网与SCALA高度相似,依然延续了斯柯达家族标示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

 

  侧面部分可以发现明锐三厢版整体设计很有运动感,车尾线条短促有力,同时在尾灯、尾窗下部以及后备箱盖等线条都采用微微上扬造型有效提升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提供了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符合科技化的发展方向。空调出风口位置下移,搭配保留的物理按键富有层次感。新车有可能取消传统机械挡把,或将更新为拨钮式换挡。

  动力部分,斯柯达明锐有可能搭载1.0T、1.5T和2.0T发动机,高性能版VRS车型将采用混动系统。

  奔驰EQB

  新车特点:纯电动SUV、或将在2021年发布

 

  腾讯点评:奔驰首款纯电动车型EQC将在年底国产上市销售,基于GLB车型打造的EQB有可能将在2021年发布,或将采用和EQA概念车相同动力总成,动力参数在众多对手中没有很突出,但精细的做工和质感将是有力的竞争点,预计续航将超过500km,不知到了2021年这个数字会处于何种级别呢?

 

 

  奔驰EQB低伪装度测试谍照曝光,EQB是基于GLB打造的纯电动SUV。从图片可以看出,测试车的车门和车顶没有进行伪装,整体造型和现款GLB非常相似。车头和车尾以及部分后窗采用重度覆盖,可以判断未来上市时会采用和EQC相似的全封闭格栅。

 

 

  奔驰GLB将采用和EQA概念车相同动力总成:前后双电机最大输出268PS,峰值扭矩500N·m,预计电池组容量为60kwh,可提供大约500km最大续航里程,新车或将在2021年发布。

  奥迪e-tron Sportback

  新车特点:电动车也要溜背运动、搭载前后双电机

 

  腾讯点评:奥迪e-tron的信息大家非常熟悉了,而其运动版Sportback车型的曝光让我们对电动车的新设计趋势有了期待,毕竟相比中规中矩的奥迪e-tron来说,个性化或许是未来电动车的突破点。

 

  奥迪e-tron Sportback测试谍照曝光,测试车几乎没有采用伪装,可以清晰看到这款处于量产态的跨界SUV的整体造型。

 

  奥迪设计师对轿跑SUV有着很深的执念,希望能把跨界化的造型充分运用到家族车型中,从Q8再到Q3 Sportback有着明显的轿跑化身影,e-tron Sportback车头设计和e-tron高度相似,车顶曲线更像Q3 Sportback,动感的车尾设计很有新意。

 

  动力部分,奥迪e-tron Sportback将延续e-tron搭载的前后双电机动力总成,最大功率360PS,WLTP工况续航里程大约是355公里。

  雪佛兰Blazer

  新车特点:或为7座版Blazer XL、或将在2021年引入国内

 

  腾讯点评:雪佛兰目前在国内最大号车型为中型SUV 探界者,其实在美国本土还有众多体积更大的中大型和全尺寸SUV,但不太符合国内使用场景,此次曝光的雪佛兰Blazer XL有可能在引进国内后换装探界者搭载的2.0T发动机以降低售价,对于美系大尺寸SUV来说能否从汉兰达“口中”分得一杯羹呢?

 

  雪佛兰Blazer测试谍照曝光,根据尺寸来看新车有可能是Blazer XL,2018洛杉矶车展展示的雪佛兰Blazer是一款5座中型SUV,此次新车有可能将采用7座布局,新车有可能将在2021年引入国内销售。

 

  外观部分,新车车头部分采用重度伪装, 可以发现新车才有很有识别度的细长型LED日间行车灯灯和分体布局的前大灯组,可以判断新车前脸将延续Blazer造型。

 

  通过图片可以判断新车的后轮车身相比Blazer有了加长,后尾门造型更竖直符合7座版的设计形式。车尾尾灯造型和Blazer一致。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采用和Blazer一样的动力总成,会搭载2.0T发动机或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234PS和308PS,提供四驱系统。新车或将在2021年引入国内,有可能搭载探界者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总结:特斯拉Model 3引领的电动化风潮正在逐渐蔓延,基于Model 3升高打造的Model Y采用了大比例的通用件以节约研发和生产成本,奥迪e-tron Sportback外观造型很有新意,但内部和动力将延续相对成熟的奥迪e-tron,奔驰EQB外观造型延续GLB,动力系统延续EQA概念车,而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明显脱胎于普通版奔驰GLS,可见在研发资金压力和市场的双重下哪怕是特斯拉和奥迪以及奔驰也要通过现有成熟车型的快速转换实现上市。

上一篇:东风日产再度将展车当 下一篇:红旗的新车,在德国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