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大众又出新车了!颜值高过卡罗拉,油耗低至5.6L,仅6.58万起

 2019-11-12 10:02:43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众所周知,尽管国产汽车品牌正在迅速崛起,但德系和日系依然是国内汽车市场中所占市场份额最高的两大车系。就拿9月份紧凑型轿车在全国范围内的销量来说吧,排名前10的车型里面,德系的大众占了4款,日系的丰田和本田分别占了2款,而日产和别克各占了1款。最值得一提的是光大众品牌的车型就占了前5名中的三席,其中的朗逸更是以月销48226辆的辉煌成绩夺冠。由此可见,大众才是最值得国人认可和信赖的“国民汽车”。


其实,大众之所以能够获得国人的认可和信赖,离不开它先入为主的先机,更离不开它领先世界的造车技术和精湛的造车工艺。加上大众在国内精耕细作数十年,对国人的消费观念和购车诉求更是了如指掌。因此,每当大众推出新款车型时都会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引起不小的轰动。这不,就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大众又出新车了!颜值高过卡罗拉,油耗低至5.6L,仅6.58万起,它就是大众老捷达的“接棒者”——捷达VA3。


说到老捷达,相信很多国人都会为它竖起大拇指,毕竟捷达已经在国人心中留下了无法抹去的标签——皮实耐用、省油省心、超高性价比。然而,如今的捷达已经完成从车型到品牌的华丽蜕变,以大众品牌子品牌的身份焕然新生,以全新设计、先进技术、魅力车型,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对于德系高品质的购车需求。而捷达VA3作为捷达车型的接替者,同时也是捷达品牌的第一款紧凑型轿车,它传承非凡的大众品质,继承捷达28年“皮实耐用”的良好口碑,做了全面的升级,并凭借可靠性与耐用性再次赢得用户芳心。


首先,在外观方面,捷达VA3的前脸采用的是大众最新的“X”型设计风格,并通过向引擎盖和下格栅的双向延伸,使车头的造型显得更加有立体感。源自中式铠甲的进气格栅使整个前脸显得更加年轻有活力,而且极具辨识度。它的前大灯非常圆润大气,与进气格栅完美融合为一体,营造出强烈的整体感。而且大灯的造型与前雾灯的造型互相呼应,构成完美的“X”型风格,更加凸显整个前脸的精致和美感。车身侧面的腰线非常柔和,从前车门流畅地延伸到车尾,与车尾的小尾翼完美结合,将整车的运动气息表现得淋漓尽致。总的来说,捷达VA3的外观独具新意,完全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念,笔者认为它的颜值比热销卡罗拉更高。


其次,捷达VA3秉承着大众用料扎实的工匠精神和精湛的做工,使得它坐拥舒适的内饰。它的多功能皮质方向盘手感很好,握起来很舒服,而且还防滑,带给用户随心所欲的驾驶感。此外,它的皮质座椅软硬适中,包裹性很强,坐起来非常舒服,再加上流畅的座椅线条、精细的做工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让整个内饰显得更加高级和精致,带个用户舒适温馨的驾车环境。

 

再次,捷达VA3的车身更多的采用了高强度钢和超高强度钢,换来高强度的车身结构、座椅骨架等坚实可靠的防护,全面提升车身刚度,确保驾乘人员安全。再配合6安全气囊,定速巡航,智能在线电子防盗系统,ESP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等辅助安全配置的使用,更是最大限度地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能,为用户的出行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


最后,在动力总成方面,捷达VA3搭载的是大众最引以为傲的EA211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45N·m,排量为1.5L,最大动力输出为112马力。这款发动机已经在国内历经数十年的苛刻考验,赢得广大车主的一致好评。与之匹配的是技术成熟,性能稳定的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换挡平顺,而且十分迅速。在这套动力组合的完美协作下,更是赋予了捷达VA3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能,使得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6L,比老捷达还省油。


总之,作为捷达品牌的首款A级轿车,捷达VA3在传承大众捷达车型优良品质的基础上再次做了全面升级,不仅带来更加年轻时尚的外观和更加温馨舒适的内饰,而且动力也更加充沛了。更何况捷达VA3的售价为6.58万~9.26万元,仅6.58万起,比老捷达更加便宜,很显然捷达VA3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国民好车。

上一篇:11月新车比价 五菱宏光 下一篇:欧盟批新法规,新车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