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长安福特锐际新车到店 12月19日上市

 2019-12-12 13:13:09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日前,太平洋汽车网编辑抢先到店拍摄到长安福特锐际实车照片。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是福特中国2.0战略下的首款车型,定位高于长安福特翼虎。该车此前已经在前不久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对外公布内饰,将于12月19日正式上市。

 

外观上,长安福特锐际延续了海外版第四代Escape的造型设计,不过高配版本车型针对国内消费者喜好在前脸处做了一定的修改,包括六边形中网的轮廓有所调整,上方增加了一根横向镀铬饰条,福特LOGO则嵌入中网内部。此外,雾灯区域的设计也有改变。


来到侧面,整体的线条以平淡饱满为主,下包围与车身同色,并且加入镀铬饰条,增加了精致感。车身尺寸方面,锐际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


新车的尾门及后包围造型充满立体感,看上相当敦实厚重。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和黑银双色下护板(ST-Line为车身同色护板)的组合突出年轻运动的车型定位。


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新车采用了福特最新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对称式布局相当规整。配色方面则采用了混色搭配,看上去很有辨识度。同时挡把也换成了时下流行的旋钮式机构,节省了车内空间。

 

配置上,新车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SYNC 3车机系统)、抬头显示、Bang&Olufson品牌音响、全景天窗、自动启停、限速识别、车道辅助保持、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预碰撞制动系统、全景影像等多项先进配置。

 


底盘方面,新车将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主打舒适性。根据工信部的申报消息,长安福特锐际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1.5T引擎最大功率为130kW(174PS),2.0T引擎最大功率为182kW(248PS),预计匹配8AT变速箱,高配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

上一篇:2020款丰田卡罗拉GR S 下一篇:威兰达/新飞度 丰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