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威兰达/新飞度 丰田/本田2020新车规划

 2019-12-16 22:39:41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转眼来到2019年最后一个月份,各大车企已开始摩拳擦掌,在将旗下新产品提上2020年日程表的同时,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收获到一份满意的成绩单。而在今天的文章里,我们就结合着目前所掌握的信息,来为您分别介绍丰田及本田两大日系品牌在2020年都会有哪些新产品投放市场,希望这能对您未来购车带去帮助。

丰田本田明年卖啥车

广汽丰田威兰达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4月

新车点评:作为广汽丰田首款紧凑型SUV,威兰达的推出弥补了长久以来存在的市场空缺。作为全新RAV4荣放的姐妹车型,威兰达与其相比造型更为时尚化,未来威兰达也将与C-HR、汉兰达形成合力,一同竞争国内SUV市场份额。

广汽丰田2020款威兰达

广汽丰田2020款威兰达

威兰达基于TNGA架构GA-K平台打造而来,造型方面,威兰达前脸造型与全新RAV4荣放明显不同,前脸与雷克萨斯家族化纺锤形格栅有些相似,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大气,并有效提升了整车的时尚化气息。

广汽丰田2020款威兰达

广汽丰田2020款威兰达

车身侧面,威兰达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在视觉上呈现出修长动感的车身姿态,硬朗的腰线也营造出充满力量的肌肉感。威兰达的车尾造型多少有些汉兰达的影子,尽管造型较为简洁,不过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将尾灯连接起来,非常精致,也拉伸了车尾横向视觉感受。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布局都给车尾增加了时尚感与运动感。

广汽丰田2020款威兰达

广汽丰田2020款威兰达

广汽丰田2020款威兰达

威兰达的内饰与全新RAV4荣放基本保持一致,威兰达的内饰看上去时尚精致,层次感分明。此外,车内中控台被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所包裹,整体做工及用料符合一贯水准。而半液晶式仪表盘及10.1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的加入,为车内的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并且中控液晶屏内还集成了百度CarLife和趣驾WeLink互联系统。

广汽丰田2020款威兰达

广汽丰田2020款威兰达

动力系统部分,基于TNGA架构GA-K平台打造的威兰达,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2.5L混合动力系统,均满足于国六排放标准。前者最大功率126kW(171Ps),峰值扭矩209Nm。传动部分,匹配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后者系统综合功率163kW(222Ps),匹配E-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三种四驱系统,分别是动态扭矩控制系统(DTC)、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DTV)及New E-Four四驱系统。

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 PHEV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

新车点评:作为家族中的第五代车型,全新RAV4荣放的这次垂直换代算得上是彻彻底底。除了基于TNGA架构GA-K平台打造、新增2.5L双擎版并提供三种四驱系统外,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的注入让全新RAV4荣放看上去硬朗了许多,个性化的造型更让其在众多紧凑型SUV中显得与众不同。而PHEV插电混动车型的加入给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特别是在部分限购城市,免摇号直接上牌这项福利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丰田全新RAV4 Prime首发

海外版丰田全新RAV4 Prime

近日获悉,一汽丰田已开始对全新RAV4荣放 PHEV插电混动车型导入及扩能技术改造项目进行招标,这也意味着此前洛杉矶车展首发的全新RAV4 Prime有望于未来落户一汽丰田并实现国产化生产。全新RAV4 Prime搭载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63km,百公里综合油耗2.6L。

丰田全新RAV4 Prime

丰田全新RAV4 Prime

丰田全新RAV4 Prime

一汽丰田已开始对全新RAV4荣放 PHEV插电混动车型导入及扩能技术改造项目进行招标,这也意味着此前洛杉矶车展首发的全新RAV4 Prime有望于未来落户一汽丰田并实现国产化生产。造型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融入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的同时,整体造型时尚硬朗了很多,全车散发出硬派SUV的浓郁气息。只是在细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有所不同,包括在下方进气口加入大量的镀铬装饰以及雾灯区域加入纵向LED灯带,并配以高亮黑色前格栅、黑色车顶加以点缀。

丰田全新RAV4 Prime

丰田全新RAV4 Prime

来到内饰部分,全新RAV4 Prime针对仪表盘及液晶屏的UI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5.8s,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63km,百公里综合油耗2.6L。

上一篇:长安福特锐际新车到店 下一篇:大众这次做对了!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