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大众这次做对了!直接把新车降5万,2.0T都不足12万

 2019-12-21 23:02:50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大众这次做对了!直接把新车降5万,2.0T都不足12万

谈到当下的合资车企,不管是本田还是丰田又或者是大众车企,它们都同样属于一种非常比较尴尬的位置地位,何况说,为了能够取得汽车市场更好的表现,不得已只能以降价的条件来博取市场的销量,大众旗下的斯柯达品牌明锐也脱不了关系,直接从当初10.99万的售价降到了如今的7万左右起步,那么,如果说这一次的降价对于斯柯达来讲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我们就拿刚刚过去的11月份来说,斯柯达明锐在销量上明显达到了7055台,所以说,销量并不好的速派更不能这样,也是给出了非常的优惠幅度,速派作为大众迈腾同平台的产品,在整体做工以及颜值上,更是不输输于同级别的雅阁和凯美瑞。


就目前的售价来说,大众速派的官方售价仅为16.99万,而且还是最新款的2019款车型,不过各地方给出的优惠都达到了5万左右,不仅仅是入门级车型,可以说是全系车型都给出了5万的让利,我们从目前的最低的入门级车型11.99万就可以看出,真的是比买一台A级的家用轿车还要更划算。


大众速腾作为一款名副其实的中级轿车,它的动力方面更是不弱,它全系搭载有1.4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它的最高车速达到了210公里,而且整车的底盘还是非常的扎实;那么,速派作为一款当下流行的掀背车,它的颜值也是母庸置疑的,而速派这次是否能够通过这次的降价来换取市场的表现,大家也将拭目以待。

上一篇:威兰达/新飞度 丰田/本 下一篇:新研究:购车五年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