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新研究:购车五年后的新车主平均胖20斤

 2019-12-26 00:17:47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据《英国医学杂志》圣诞特刊,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的研究团队对人们买车代步后的体重变化进行了分析。研究指出,在快速发展的地区,拥有汽车会导致长期体力活动减少并增加体重。


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的研究团队从2011年1月-2015年11月期间参与北京车牌摇号的人群中随机抽取了937人的样本,其中180人获得车牌指标,91%实际购买了车辆。


研究人员发现,在买车大约5年后,相较于没有买车的公交或地铁出行次数明显下降,每周平均减少约3次,走路和骑自行车的时间也明显平均减少24.2分钟。


研究还发现,无论是否获得车牌指标,人们的平均体重没有明显变化。但在50岁以上的人群中,购车五年后的新车主平均胖了20斤。


研究团队认为,这些数据表明在发展中国家和中等收入国家,汽车使用和拥有量的持续增加可能会对健康状况和肥胖率产生不利影响。


对此,来看一下网友们是如何评论的。


有网友评论道:“此研究对医保部门来说是重大利好”,还有网友说道:“减肥第一步得穷!”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上一篇:大众这次做对了!直接 下一篇:江淮也发力了,新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