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东本UR-V将于今晚上市

 2020-06-05 13:35:12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6月5日,《选车网》获悉,东风本田UR-V的中期改款车型,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作为此前刚刚上市的新款冠道的姊妹车型,同样定位为一款大五座的中型SUV,并且动力系统全面升级国六排放标准。

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东本UR-V将于今晚上市

看点一:前脸增加黑化元素

看点二:内饰更加精细

看点三:动力升级国六排放标准

作为一台中期改款车型,东风本田对UR-V只进行了小幅度的更新。其中外观方面保留了标志性的U形大嘴前格栅,不过在前脸增加了部分黑化元素,来融合进黑底设计的大灯组。此外,尾部部分新车采用了新的灯腔设计,透明的尾灯整体内部加入一条贯穿左右的红色灯带,使得新车尾部更加具有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身长度相比老款有一定增长,长宽高分别为4856x1942x1675mm,轴距为2820mm。

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东本UR-V将于今晚上市

内饰方面,改款后的本田UR-V对内饰进行了更加精细化的改动,具体表现在其空调出风口部分,更新的银色饰条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除此之外,新车内饰依旧以直线线条为设计语言,看上去十分大气,内饰的木质饰板和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的运用使得新车兼具了豪华感与科技感。配备层面,新车配备了HondaSensing安全性超感系统软件、360全景影像、自动头灯和响应式远近光灯等一系列配备。

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东本UR-V将于今晚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保持一致,但进行了排放升级,以全面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其中,L15BD型1.5T发动机(240TURBO车型)的动力参数为最大马力193Ps,最大扭矩为243N·m;K20C3型2.0T发动机(370TURBO车型)的最大马力272Ps,最大扭矩为370N·m。此外,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0T车型则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东本UR-V将于今晚上市

写在最后:

受疫情影响,身处湖北的东风本田过的并不容易。不过随着更年轻、更科技的新款UR-V上市,东风本田有望将阴霾扫净。毕竟此前刚刚上市的UR-V姊妹车型新款冠道,就凭借类似的更新幅度,上市当月销量就已经恢复到2019年的平均水平。可见,只要UR-V定价合理,也将是一款热门车型。

上一篇:新车型丰田考斯特12座 下一篇:赚了!万元补贴还送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