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赚了!万元补贴还送6次保养,0折旧换新车WEY VV6太豪横!

 2020-06-09 10:15:42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2020#高考倒计时#30天,疫情的耽误,为今年的高考更添一分紧张。遥想当年,到了这个阶段,除了每天抓紧时间复习,我最盼望的就是赶紧考完,来一场自驾游,玩到天昏地暗。而为了让我保持良好的心态,爸妈也早早制定好了考完后的全家出游计划,给了我极大的动力。

 

如果你也有高考结束后带孩子自驾游或者趁暑假带小孩出门放松的旅行计划,那么,是时候将座驾准备起来了。毕竟家里开了好多年的老车真的该退休了,车企618推出的各种大幅优惠也是真的令人心动!

 

618送福利,VV6直播间等你薅羊毛

就以WEY VV6为例,在618即将到来的时候,它已准备好亮相6月9日晚19:00开启的直播间,为大家送上福利,据说这场直播WEY还有可能邀请“挑刺小能手”晓北做主持人,为大家验证WEY VV6产品力,实在令人期待。再加上“小朱配琦”直播珠玉在前,直播福利肯定不能少,半价车、直播红包、保养……都有可能出现,等你薅羊毛,就看到时谁的手速快了!但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WEY VV6的全部优惠,接下来才是大手笔。

 

原值置换活动,加码2万置换补贴

即日起至6月30日,WEY VV6推出了原值置换活动。相信每一个“老司机”对原值置换都不陌生,毕竟100%原值置换可以说帮汽车实现了100%保值,旧车买成多少抵新车多少车款,这操作简直不要太香。如果你的旧车年限小于2年,最高可享100%旧车回购折扣率,原值置换VV6,如果你的旧车车龄在3年-5年,最高也可实现90%-70%不等的超值回购折扣率,回收价格远超市场。

 

并且长城品牌C30,哈弗品牌H1、H2、H4、H5、F5、M6、H6、F7等系列车型及WEY品牌全系车型均可置换VV6,可置换车型丰富,关键在于只要你是以上车型车主,旧车车龄小于等于7年,过户次数小于等于2次,WEY品牌还将置换补贴限时加码至最高2万元/台,而除以上车型外的其它车型,限时增加置换补贴也是至高1万元/台。

 

叠加金融政策,减轻用户购车压力

除了置换补贴外,为了进一步降低我们的购车压力,WEY VV6还推出了可叠加的金融政策,并且还有三种金融优惠任君挑选:原值升级,免费开一年,即旧车置换抵新车50%首付,享365天0日供开新车;0息贷回家,即旧车置换新车抵首付,余款可享至高12万元0息或36期超长0息贷;超低月供,即旧车置换新车,享超长60期低息金融计划,不管哪一种都属实划算!

 

降低用车成本,售后福利大手笔

减小用户的购车压力不说,WEY VV6还十分关注我们的用车成本问题,其赠与置换车主6次基础保养,就以一次保养400元来算,6次基础保养也可以帮助车主节省2400元。并且保养只是小菜,WEY VV6置换车主还将享受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和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维修的“双超质保”服务,最大程度降低了用户用车成本!

 

怎么样,你有没有心动呢?WEY VV6作为家庭用车,不管是平时出行,还是带全家自驾游,都能够完美胜任,再加上如今其直播活动+原值置换活动,释放大手笔福利,红包、置换、补贴、金融优惠和双超质保服务一起上,这样的大礼包一出,WEY VV6堪称年度最值得车型!

上一篇: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下一篇:名字真是唬人!新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