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名字真是唬人!新车哈弗“大狗”配置全面曝光,预计第三季度上市

 2020-06-17 08:55:19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纵观现在的汽车市场,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SUV真的是占据了相当庞大的份额,而在SUV的市场当中,国产汽车也开始逐渐风起云涌,例如这两年涌现出来的吉利icon、理想ONE、哈弗等等,都是比较成功的代表,而中国文化向来博大精深,很多车企在给车辆起名字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个与众不同的名字,例如哪吒等,这名字一出现,马上让人眼前一亮。

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主人翁,也有一个相当霸气的名字,它就是来自于哈弗的新车哈弗“大狗”,这次哈弗并没有让这台车和之前的车子一样,延续H打头的命运,而是直接反其道而行之,的确,这次新车还没有完全上市,就已经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目前,这款车子的具体数据也已经曝光了,就让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首先,在外观方面,我们不得不去肯定的是,哈弗大狗的确还是相当拥有辨识度的,整个车头的造型相当硬朗,从某种程度上而言,甚至有点贴近于路虎的设计风格了,整个进气格栅则添加了一些线条相对温和的设计方式,圆润的走线能够让人感觉到一种在硬朗之中增添了些许浪漫的味道,同时,中间还增添了三根镂空的装饰条,这样不光提升了辨识度,而且还能够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的不落俗套。


而当你走到车身的侧面,还是能感觉到整个车子的尺寸的确相当庞大,这一点和哈弗之前的H系列的车型,倒是有异曲同工之妙,整个内部的组灯也做的相当圆润,特别是在夜晚点亮的时候,就像是一条凶悍的恶犬一样,随时都在保持警惕。

而在下方的保险杠位置,则座的更加敦实厚重了一些,这就能够在狂野之中,增添一些足够的安全感,说实话这样的外观,如果是女性开着出去,一定是帅到极致了。


在车尾的部分,哈弗大狗选用的是当下很多车辆都会运用的贯穿方式设计而成的尾灯,不过整个造型还是和其他的车辆有一定的差别的,比如两侧的竖形的尾灯全部都运用了熏黑的方式来处理,中间的哈弗字样被处理的相当精致,从视觉上看也很有冲击力。


内饰则看起来更加厚道了一些,座椅全部使用的是软性材质包裹,坐在其中的包围感觉还是相当到位的,而中控的位置,有一个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左侧的棱角比较明显,而右侧则是选用了与众不同的半圆弧方式来打造,这种方式在这之前的哈弗车辆当中还真是没见到过。

副驾驶的位置,有深棕色的木纹装饰板,让整个车子看起来层次感更加突出,并且有效提升了车辆的档次,宽大的三幅式方向盘,有大量的按钮,操作感和握感都是很到位的。


在动力方面,这次的哈弗大狗为大家提供了两款发动机可以进行选择,分别是1.5T以及2.0T的,此外,1.5T采用的是两驱模式,2.0T版本则采用的是匹配四驱+中央差速锁/后桥差速锁,综合来说动力输出十分充沛。此外不得不提的是,车辆还提供了六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可以进行灵活调控,各种路况都能轻松应对。


目前,这款车辆的实车已经正式亮相了,而其有望在第三季度上市,如此霸气的SUV,想必将会再次掀起哈弗市场的狂潮,也会成为哈弗汽车当中,又一个挥之不去的经典。

上一篇:赚了!万元补贴还送6次 下一篇:车动态:长安SUV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