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车动态:长安SUV上市;两厢思域最新消息;福克斯旅行下线

 2020-06-22 15:59:36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盘点今日(2020年6月22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长安UNI-T正式上市,11.39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长安UNI-T已经正式上市了,3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1.39万元-13.39万元。

 

作为引力系列的首款车型,长安UNI-T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非常前卫时尚,从概念车一直到上市都备受关注。动力方面,新车全新搭载了1.5T蓝鲸系列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32kW,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这个价格很有竞争力啊。

汽车大事件二:大众ID.4谍照曝光,或将下半年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上汽大众国产的全新ID.4外观谍照曝光,并且目前首辆新车已经正式下线,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很大程度上继承了概念车的设计,完全封闭式前格栅搭配可发光LOGO,设计感十足,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经过熏黑处理。动力方面,作为一款纯电SUV,新车搭载了三元锂电池,能够带来500km的续航里程。

这个续航在大众里面都是数一数二的了。

汽车大事件三:东风本田两厢版思域概念车发布,量产7月上市

 

前不久,国内首场车展粤港澳车展开幕,其中东风本田两厢版思域的概念车正式发布,而新车的量产版本则将到7月份正式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大量的车身套件进行装饰,加上黑色车身,红色装饰,营造出极富运动感的效果,不过简洁的尾部依然能够感受到小钢炮的魅力所在。动力方面,将会提供1.0T和1.5T两种动力版本。

飞度换代之后,两厢思域将会成为平民超跑。

汽车大事件四:长安福特福特斯旅行版下线,国产上市倒计时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长安福特福克斯旅行版的白色车身已经正式下线生产了,如此来看,新车距离上市也就不远了。

 

结合此前曝光的新车申报图来看,全新福克斯的旅行版在海外版车型的基础之上进行了再次修改,更大尺寸的中网格栅和两侧大灯融为一体。最主要的是,新车尾部采用了旅行车的设计,很大程度上保证了整车的实用性。动力方面,国产福克斯旅行版仍会搭载1.5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

当初吵着要国产福克斯旅行的人,该掏钱了啊。

汽车大事件五:亏损严重,韩国双龙汽车寻找接盘侠

日前,根据外媒消息,韩国第四大汽车生产商双龙汽车由于经营不善,亏损严重,正在寻找新的投资者。

 

与此同时,印度知名汽车制造商Mahindra也表示,愿意放弃手中74.65%的双龙汽车股权。此前有消息称,吉利和比亚迪正在参与竞购,但吉利官方已经出面否定了。

比亚迪估计也不会接盘的。

上一篇:名字真是唬人!新车哈 下一篇:长城欧拉R2新车图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