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长城欧拉R2新车图发布 命名里或带“猫”

 2020-06-26 11:24:22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近日,长城欧拉R2新车图发布,根据官方消息,代号为欧拉R2的新车将于近期上市。前一段时间,哈弗大狗这命名赚足了一波关注,长城欧拉R2新车可能会采用类似“哈弗大狗”这样的动物类命名方式。


欧拉R2定位4门纯电动微型车,基于长城ME专属纯电平台打造。造型部分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辨识度较高。

欧拉R2前脸采用“呼吸式”进气格栅,配合规则的椭圆形散热孔以及长圆形前大灯造型,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窗搭配隐藏式把手,整体造型设计更具冲击力。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625×1660×1530mm,轴距2490mm,车长和轴距都略高于欧拉R1。轮毂部分,新车采用了回旋镖式”双色造型轮毂。


欧拉R2车尾设计上,新车尾部同样非常简洁。同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并融入至后窗内,亮后的辨识度十足。


动力方面,欧拉R2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达到同级领先的401km。


关于命名方面,不少人均猜测,继哈弗大狗之后,欧拉R2新车可能采用动物命名方式,同时,从近日欧拉官方发布的三张预热海报,细节设计中透露出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动物细节。第一张海报的主题甚至直言“我酷起来连我自己都‘撕’”,第二张则漏出某动物的爪子。你们猜会这款新车会叫什么命名!

上一篇:车动态:长安SUV上市; 下一篇:长安CS55纯电版快充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