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长安CS55纯电版快充仅需35分钟 提供标准续航版和超长续航版

 2020-07-02 15:59:58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新能源汽车已经逐渐被消费者接受,同时国内汽车制造商也在加快脚步转战新能源市场。日前,网通社从长安新能源官方获悉,CS55纯电版将于7月中旬上市,同时会推出标准续航版和超长续航版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在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35分钟。

  


而在此之前,新车所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16.49-20.59万元,标准续航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403km,超长续航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605km。

  新车前脸采用倒梯形封闭式格栅,中间“V字”LOGO与两侧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相连,整体造型极具气势,该车保险杠设计具有层次感,两侧类似进气造型内部带有贯穿式镀铬饰条点缀。另外,新车俯冲式腰线张力十足,粗壮的C柱整体富有运动感。

  新车尾部运用多组横向线条勾勒,尾灯组采用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识别度较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0/1,690毫米,轴距达到2,650毫米。

  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驾驶舱设计,车内大面积软质搪塑材料与蓝色饰条相结合,彰显新能源特征;三幅式D型多功能方向盘周围加入银色饰条,同时前方仪表、中控显示屏采用两块10.25英寸双联屏设计,整体具有科技感。另外,新车中控屏下方为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及琴键式控制按钮,配以游艇式挡把设计,整体具有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由最大功率160千瓦的驱动电机+比亚迪提供的三元材料电池组成,NEDC续航里程达605公里。此外, 新车还支持90千瓦快充,35分钟可从30%电量充到80%,据悉该车将会推出5款车型。

上一篇:长城欧拉R2新车图发布 下一篇:综合信息丰田考斯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