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通用汽车表示未来五年内 中国将有超过40%的新车型是电动汽车

 2020-08-20 13:17:26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周三表示,通用汽车公司正在计划在中国进行电动汽车攻势,在未来五年内,该公司在中国的新产品中有40%以上将是电动汽车(EV)。

 

通用汽车在上海举行的“技术日”活动上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通用汽车的电动汽车将在中国生产,其中许多将是全电动汽车,几乎所有零件都来自当地供应商。

路透社周三早些时候报道,通用汽车计划翻修其中国产品阵容,以阻止销量下滑,因为该国过去二十多年的经济增长为其利润贡献了近五分之一。

通用汽车押注电动凯迪拉克和微型货车以扭转中国下滑的趋势

通用汽车公司新任中国老板朱利安•布利塞特(Julian Blissett)对路透社表示,新技术,例如电动汽车和在高速公路上几乎免提驾驶的汽车,将在通用汽车在中国的举措中发挥关键作用,这是推动该国年销量回升的一部分到2017年达到的400万峰值。

通用汽车在声明中并未透露其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在中国推出多少新车型或经过重大重新设计的车型。

新的悍马EV徽标作为GMC文件泄露给商标申请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在声明中说:“中国将在使我们的愿景变为现实中发挥关键作用。”智能驾驶技术。

通用汽车表示,计划到2025年在全球范围内在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上投资超过200亿美元。目前尚不清楚其中有多少投资将用于中国。

上一篇:如果预算不足够买优秀 下一篇:菱智系列国六版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