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综合油耗仅5.3L 全新一代现代名图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2020-11-11 23:11:11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近日,我们从社交网络上获悉,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将会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并预计于2021年1月份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新车将搭载两种动力系统,分别为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DCT变速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据官方称,新车的百公里综合为5.3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较之于现款车型,新车多了几分时尚动感。前脸部分,新车搭载了多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分体式大灯组搭配,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辆尾部,新车采用了与全新索纳塔一致的设计,还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5kW(143马力)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为125kW(176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前者匹配的是DCT变速箱,后者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据官方称,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均为5.3L。

上一篇:广汽本田霸榜J.D.Powe 下一篇:比亚迪实现技术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