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比亚迪实现技术突破,新车热效率43%,就问你还有谁?

 2020-11-20 17:10:32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比亚迪在众多的国产自主品牌之中,给消费者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不得不说,比亚迪的实力非常强,一直在接连不断的推出全新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结果现在比亚迪又推出了一款车型,那就是比亚迪秦Plus,比亚迪秦Plus的定位还是比较奇怪的,它的定位是介于比亚迪秦Pro和比亚迪汉之间,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比亚迪秦plus到底有哪些魅力之处。


细数比亚迪秦家族的车型我们就会发现,在比亚迪秦plus没有出现之前,比亚迪秦家族只不过是有两款车而已,它们分别是比亚迪秦基础版本车型和比亚迪秦Pro,不过由于两款汽车的定位比较模糊,存在着一定的市场空白,比亚迪秦plus的到来也正好弥补了这个市场空白,据了解,比亚迪秦plus的定位是一辆a+级轿车。


其实在外观整体设计方面,比亚迪秦plus也是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的,整体的设计非常激进,尤其是在比亚迪秦Plus的前脸上,大嘴式的进气格栅里面采用了段落式的镀铬饰条去装饰,另外两边开眼角式的大灯组还专门采用了环绕式的镀铬去装饰,在凸显档次的同时又有着比较浓厚的运动气息,另外在前脸下方的保险杠位置还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设计,这也让比亚迪秦plus更加的凌厉。


作为一辆a+级车型,大家肯定比较关注比亚迪秦Plus的空间表现,至于比亚迪秦plus的车身尺寸目前还没有公布,不过从它的定位和基础版本车型来看,比亚迪秦plus的长宽高和轴距应该会比较出色,另外在车身侧面与前脸不同的是,比亚迪秦plus的整体风格非常大气、简洁,并没有采用过多的线条去装饰,多幅式的轮毂搭配上溜背式的车顶,也为比亚迪秦Plus带来了比较强烈的运动气息,再加上微微上翘的小鸭翼造型,整款汽车呈现俯冲的姿态。


不过看到比亚迪秦plus的内饰以后,很多人都感觉它的设计思路和比亚迪汉基本上保持一致,尤其是环形座舱的设计,让整款汽车内的空间表现更加出色,在中控台上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块超大尺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只要你用手摸到的地方都采用了软性材质进行包裹覆盖,档次感比较高,最让人满意的就是平底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还采用了黑色以及棕色的双拼色设计,这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吸引力非常大。


如果说到比亚迪秦plus最大的优势,那就应该是它的动力表现,从目前公布的信息中我们可以发现,比亚迪秦plus搭载的是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比亚迪官方把这套动力系统称为DM-i,这套动力系统最大的优势就是超低油耗,另外比亚迪秦plus配备的是一台1.5L的全新插混发动机,并且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并且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冷却EGR,分体冷却热管理,电动水泵等多项技术,最大功率81千瓦,峰值扭矩135牛米,最高热效率为43%,大家要知道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上,能够做到热效率达到43%的发动机,简直是少之又少。


目前关于比亚迪秦plus的信息并不是非常的完善,但从已知的信息中我们可以发现,比亚迪秦plus的到来也将会让比亚迪秦家族有更大的竞争力,这样的一款汽车,相信在上市以后肯定会给国人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上一篇:综合油耗仅5.3L 全新一 下一篇:环比增长17% 零跑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