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环比增长17% 零跑汽车11月共销售新车2032辆

 2020-12-01 14:29:52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零跑汽车11月共销售新车2,032辆,环比增长17%,1-11月累计销量为8,367辆。此外,领跑汽车第三款量产车型——零跑C11已于2020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为16万-20万元。

大华网

大华网

零跑C11外观采用了C-more设计语言,整车流线型设计非常时尚。前脸封闭式格栅两侧为全新造型的头灯组,矩阵式LED光源点亮后具有辨识度。另外,这款车下方的竖置进气口和前保险杠层次分明,更加彰显了运动感。

大华网

大华网

该车侧面设计较为简洁,上下双腰线布局非常具有立体感,并且门把手还使用了隐藏式设计。尾灯采用了圆边造型,中间双线造型的LED灯带贯穿车尾,辨识度非常高。

大华网动力方面,零跑C11将搭载海格力斯电驱系统,分为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其中,两驱版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600N·m,NEDC续航里程达600km;四驱版最大功率400kW,峰值扭矩720N·m,NEDC续航里程达550km。

上一篇:比亚迪实现技术突破, 下一篇:日本拟于本世纪30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