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日本拟于本世纪30年代中期禁售燃汽油新车

 2020-12-04 09:52:26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据新华社电 日本多名官员3日说,日本拟于本世纪30年代中期禁止以汽油为燃料的新车销售,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日本广播协会援引多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日本经济产业省希望将销售的车型由汽油车转变为全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等。日本政府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正式确定燃汽油新车禁售时间。
共同社报道,2019年日本国内销售的包括混合动力汽车在内的低排放或零排放新车在国内新车销量中占比不到40%。
为拉动经济走出新冠疫情带来的困境,同时应对全球气候变暖问题,日本政府现阶段努力在汽车销售行业实施上述新的汽车销售增长战略。
除日本外,英国定于2030年起禁止销售汽油动力和柴油动力新车,2035年以后禁止销售混合动力新车。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和法国将分别于2035年起和2040年起禁止销售传统燃油新车。

 

上一篇:环比增长17% 零跑汽车 下一篇:新车省不省油,这个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