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新款福特探险者越野版无伪装实车曝光,外观很有硬派感

 2021-01-06 12:35:02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福特探险者越野版车型无伪装实车的组图,新车被命名为“探险者Timberline”,新车的外观看上去很有硬派感。新款福特探险者越野版车型将会在今年的下半年正式亮相,并于明年正式上市,新车的动力表现也非常强悍。

 


福特探险者越野版车型的外观确实很对得起“探险者”这个名字,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外观表现非常的硬派,新车的前脸细节和普通版的车型有所不同,它看上去更有肌肉感一些。福特探险者越野版车型的前格栅采用了六边形设计,进气格栅的上下部分采用了不同风格的装饰,格栅的上方采用了很粗犷的装饰条覆盖,下方采用了黑色的网格装饰。新车的大灯采用了很细致的风格打造,大灯的内部采用了矩阵式的设计。新车的前脸的下半身的风格也非常粗犷,它采用了很有肌肉感的梯形的护板,两侧的空气导流槽上采用了方形的雾灯装饰,并且接近角显得也很大,新车的下方还采用了红色的装饰条点缀。

 


新车的车身的侧面和普通版车型相比没有什么大的变化,新车的侧面采用了非常粗犷的设计,车顶部采用了下沉式风格,C柱采用了前倾式设计,新车的第三排的车窗采用了独立式风格,侧面的腰线很有力度感。路试车采用了高扁平比的越野轮廓,并且采用了防脱轮毂,它的底部采用了黑色的包围。


新车的车尾部的风格很粗犷,采用了前倾式后备箱,它的尾灯采用了矩阵式的风格,尾部的底部采用了非常粗犷的包围设计,它的离去角看上去也非常大。在硬件的配置上,新车将会加入电子限滑差速器。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搭载3.0T的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365马力。

上一篇:SUV同比、环比双增!1 下一篇:新车磨合期,要注意4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