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五菱神车”升级,续航里程增加,宏光MINIEV新车图片曝光

 2021-01-27 14:32:57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在2020年的新能源市场,宏光MINIEV可谓是“半路杀出的程咬金”,不仅将一众其他品牌的电动车“干翻在地”,还在最近几个月连续拔得销量头筹,究其原因便是这款车小巧玲珑的车身和亲民的售价。而近日随着2021款长安奔奔E-Star的上市,其2.98—3.98万元的售价也将和宏光MINIEV形成直接竞争关系,但长安奔奔E-Star150—310km的续航里程会比宏光MINIEV更有吸引力,五菱也显然感受到了危机。

  

  不过这些情况经很快被打破,我们已经从相关渠道得到了一组宏光MINIEV新版本车型的实拍图片,结合之前的申报信息,新车的续航里程将达到200km。

  

  根据曝光的实拍图片可以看到,新车的前大灯和尾灯内部结构发生了变化,并加入了LED光源,同时新车还换装了黑白相间的轮毂。而且根据得到的消息称,新版本的宏光MINIEV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倒车影像和安全气囊等配置,让这款新能源小车更加向汽车看齐。

  

  车身尺寸方面,新版本的车型长宽高分别为2920/1493/1621mm,长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3mm。继续搭载最大功率29kW,峰值扭矩为1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匹配容量为1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高配车型的续航里程可达200km。

  

  

  本身宏光MINIEV就具有不错的性价比,唯一被消费者吐槽的便是续航里程短,没有配备倒车影像、安全气囊这些配置,而新版本的车型根据消费者的心声将这些不足进行了改进,如果新车的售价变化不是太大的话,势必也将进一步提升这款车的市场竞争力。

上一篇:惊喜!新车零跑C11优惠 下一篇:全新丰田塞纳到港实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