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全新丰田塞纳到港实拍,搭2.5L混合动力系统,国产版后年上市

 2021-01-30 23:06:36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大空间的MPV车型越来越受欢迎,自然不少车企纷纷推出了MPV车型以提升竞争力。日系车凭借着优良的品质和可靠的性能颇受消费者青睐,像丰田埃尔法更不是一般消费者所能够买得起的,但丰田旗下另一款MPV车型--丰田塞纳Sienna的热度却不低。


目前新款丰田塞纳已在海外正式上市,国内平行进口车也已正式抵达天津港,同时平行进口商给出的预售价格在43-56万元之间,对比一下北美市场上的新一代塞纳约合人民币22.30-32.30万元的售价,可以看出平行进口版车型的性价比明显不足。不过好消息是丰田未来将为中国市场导入国产版车型,新车将由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同时投产,以姊妹车的形式上市销售,相信国产之后,新车售价将会大幅度下降。


通过到港的实车图可以看出,新款塞纳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基于丰田TNGA构架下打造而来,前脸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设计,一改此前臃肿的造型,进气格栅采用了分层式设计,上格栅处采用了相间搭配的熏黑处理的装饰条和银色装饰条,并与两侧带有折角的大灯组相连。下格栅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的横向装饰条,整体看起来与汉兰达颇为相似,显得非常犀利。


车身侧面运用了丰富的线条呈现出了非常不错的光影效果,并配备了熏黑处理的B/C柱和车顶行李架以及侧滑门都非常符合一款MPV的特点。车身尺寸上全新塞纳也有所变化,新车长度增加了80-90mm,轴距增加了30mm,自然新车内部的乘坐空间相比现款车型也会有明显提升。


尾部造型非常饱满,两侧尾灯组造型非常激进,也是尾部最大的看点,尾灯组采用了类似泪痕的LED造型,在点亮的情况下辨识度极强,下方运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包围,颇具运动感。


内饰上新款塞纳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悬浮式显示屏,下方则是部分实体物理按键,同时新车还取消了前排左右贯通式的地板设计,并将中控台与前排座椅扶手在同一高度进行了连通,进一步增加了对空间的利用率,用料上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以及木纹饰板点缀,营造出了较强的豪华感。

 

配置上新车配备了12扬声器音响、导航系统、抬头显示、全景影像、自动紧急制动、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道路标志识别、自动远光灯等。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2.5L自吸发动机,并配备了一台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246马力,传动匹配了E-CVT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提供了E-Four电子四驱可选,这套动力系统不仅技术成熟,而且还有着更低的油耗表现。未来新车国产之后,随着售价的降低,相信对克GL8、大众威然等竞争对手会带来较大的压力。

上一篇:“五菱神车”升级,续 下一篇:新款K3能否奏响复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