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4月新车重磅上市,款款都有热销潜质

 2021-04-09 14:53:21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4月

每年的4月,国内车市都会迎来一场盛会。今年的上海车展将在4月19日如期举办,各大车企也加快了新车发布的节奏。跟着小捷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车吧!

宏光MINIEV马卡龙

预计上市日期:4月8号

预售价:3万元左右

来自五菱旗下的宏光MINIEV凭借着较低的购车成本,以及经济的用车成本,圈粉无数,成为了新能源市场中一款当之无愧的黑马。

而在本月8号上市的新车马卡龙,在外观设计上更加精致,使用了全新的灯组设计,内置有LED环形日行灯,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


不仅于此,新车的车侧增加了Macaron标识,并提供有柠檬黄、牛油果绿、白桃粉等三种配色,且车顶还有白色、黑色两种搭配,使其更具潮流气息。值得一说的是,应广大消费者需求,新车增配有安全气囊了。


丰田亚洲狮

上市时间:4月10日

预售价:15.18万元(次低配车型)

跟广汽丰田凌尚一样,该车是丰田TNGA架构的全新A+轿车,将搭载亚洲龙同款的2.0L+CVT动力总成,主要以速腾、名图等为竞争对手。


该车实际上是可以看做是卡罗拉的加长版,更长的轴距解决了卡罗拉目前最大的痛点,空间更大或许市场表现更加出色。

配置方面,虽然还未全部公布,但从已知信息了解到亚洲狮全系也将会标配的丰田智行安全系统TSS 2.0,包括有7个安全气囊、主动刹车等,此外还会有全LED大灯、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低配亚洲龙的动力总成,将搭载丰田最新开发的M20系列2.0L自吸发动机,配双喷射、双循环等先进技术,最高压缩比达到13:1,大功率均为171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带齿轮变速机构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


现代途胜L

上市时间:4月12日

预售价:17万-21万

全新途胜L设计理念来自概念车Vision T,最大限度的保留了概念车超前的设计理念,前格栅加入了三角形结构,看起来非常有立体感,而侧面夸张的腰线设计让它显得非常激进,与全新一代伊兰特非常类似,风格大胆却有个性鲜明。


在产品力上,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已经可以和传统的合资紧凑级SUV进行抗衡了。对于自主品牌来说新车的上市无疑是一个强大的对手。


内饰是相对比较简洁的设计风格,环抱式设计让乘客能有更好的融入感,10.4英寸的中控屏幕和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为车辆的内部营造了充分的科技感。

同时配置方面也是第五代途胜L的强项。得益于同级别领先的车身尺寸,车内的空间也非常充裕。


动力方面,配备1.5T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为253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以说是小排量大马力了。

吉利帝豪S

上市时间:4月26日

预售价:8.67-11.07万元

帝豪S,你可以简单的将它理解为帝豪GS的改款车型。此次更名中的“S”,官方称寓意着“Sexy|时尚造型、Smart|智趣科技、Surprise|冠军品质”三个含义。


外观方面,帝豪S保留着帝豪GS的整体轮廓,但细节方面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帝豪S使用了星瑞相同的直瀑式中网,车头更显锐利、立体。两侧大灯造型狭长扁平,双透镜的LED灯组看了起来炯炯有神,在提升档次感的同时也让车头更加年轻、时尚,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


内饰部分,帝豪S座舱采用了都市游艇设计,内饰以黑色为主配合上环抱式中控设计,在提升了运动气息的同时更增强了内饰质感。此外,新车提供了10.25英寸中控+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的分体式双屏组合,并且还内嵌了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内置软件丰富、科技感十足。


动力上,帝豪S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41匹,百公里油耗5.9升,燃油经济性在同级车型中表现优秀。

路虎卫士90

上市时间:上海车展

预售价:90万起

去年的广州车展上,路虎卫士90版本发布,该车是一款轴距相比110车型更短的产品,在大幅度牺牲车内空间后,车辆在野外的灵活性得到巨大提升,它是男人纯粹的越野玩具。


卫士90与110版本前排布局相同,将实用性和科技属性结合,既有大量的扶手、储物空间,也提供两块大尺寸屏幕,甚至无线充电,中央扶手甚至可以替换为座椅。


虽然90版本采用三门设计,它同样提供第二排三个座椅,但几乎要完全牺牲后备箱空间。当然,前排空间没有任何影响。

动力方面,卫士90搭载一台3.0T发动机并匹配48伏轻混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最大马力400匹。

上一篇:新款K3能否奏响复兴的 下一篇:中国车企领跑窗口期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