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无人驾驶汽车将改变你的生活

 2015-12-19 14:52:51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具有千年历史的江南水乡乌镇正成为分享互联网创新智慧成果的新平台。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近260家企业展出了当前互联网领域最新技术和应用产品,仅17日一天就吸引了逾万人次参观体验。

领军企业展示最新产品

在“互联网+”主题展区的核心展位,国内外14家互联网领军企业的最新技术产品悉数亮相。百度的无人驾驶汽车、中国电信的5G技术和工业云平台、我国自主可控的北斗卫星导航定位系统、奇虎360公司的全球网络攻击监测技术、SAP的工业机器人、IBM的认知计算以及阿里巴巴的云中沙箱等均为首发产品及技术。此外,诺基亚、巴西Psafe、中国电科、腾讯、合一集团(优酷土豆)、京东、小米均带来各自的重磅产品及技术亮相博览会。

在百度展台,刚刚完成10余公里全程无人工干预的全自动驾驶汽车吸引了一大拨观展者争相围观。无人车充分集合人工智能、高精度地图、遥感、精准定位等诸多高尖端技术。置于车上的激光头和传感器自动感知路标、行人、位置、速度等全方位环境信息,汽车大脑作为无人车自动驾驶的“军师”,通过精准定位获知车辆在道路上的位置,并与感知系统联动辅助决策。

核心技术产品全球首发

本届博览会上,一系列国内外核心技术产品实现全球首发。在展厅西侧密集进行的80多场发布会上,人们看到微软部署在本地具有永久使用权的Office桌面应用套件——Office 2016,这也是完整的云中Office。三星电子发布的首创移动支付解决方案Samsung Pay,显示出其在芯片和显示器、智能家居和数字医疗等领域的强大实力。沃尔沃最新型的智能互联汽车亮相,标志着汽车工业进入与互联网融合的新阶段。作为互联网智能工厂的探索者,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博览会现场首发展示互联网智能工厂实时数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研发的自主可控CPU、OS及生态建设情况以及飞腾1500A系统整机、飞腾1500A生态系统等悉数登场。

互联网领域亮点全覆盖

博览会上,一项项“新、奇、特”夺人眼球:中国公路物流指数基于中国最大物流信息平台“货车帮”,把车辆、货物、地理分布多维度整合。物流领域互联网工程——国家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制定全国首个物流信息互联共享标准,仅在浙江,就通过平台实现了全省600多家危险品运输企业、平均每天1.5万条危险品电子路单实时监控。中国移动致力于构建与合作伙伴共赢的数字生态圈,借助能力开放平台,使业务接入周期从6个月缩短为1周。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构建和打造中国互联网博物馆的创意蓝图,以典型具有历史价值的故事和物品为主线,与网民共同回顾和记录中国互联网的里程碑事件。多家企业依托金融行业大数据积淀,积极布局支付、理财、融资、征信、大数据、生活与消费等服务。新华网组建国内新闻网站首家无人机队,建立重大突发事件的无人机新闻采集和传播机制。以微医集团(挂号网)等为代表的智慧医疗产业也作为浙江省的特色优势产业集中亮相,受到观展者的青睐。据新华社

上一篇:北京市区多个路口限时 下一篇:今年大连保税区汽车产